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松下的机器人技术提供更美好的生活

松下的机器人技术提供更美好的生活

美国商业资讯2014年10月13日15:54分类:财媒聚焦

松下公司将参加于2014年10月1日至3日在东京有明国际展览中心举办的2014年第41届日本国际福祉机器展。

松下今年在H.C.R参展的展台主题是“松下的福利解决方案助力实现其乐融融的‘美好生活’。”该公司在展区示范推出的先进的福利和康复系统、大量家庭及护理机构专用辅助产品将备受瞩目。

展示先进的福利技术

在展台中央的主展区处,松下将推出3款产品,作为尖端的无年龄限制解决方案的一部分。

"Resyone"是电动护理床,其中一部分可分离并转换成可完全倾斜的电动椅,帮助用户下床活动。松下目前已开始接受此产品的订单。

此外,松下的“Mimamori系统”利用感测技术,能够密切注意护理机构内居住者的活动和呼吸状况,确保他们平安无事。参与展出的还包括自助式辅助机器人的原型,可帮助使用者站立、行走和坐下。

在两个小型展区处,松下将展示供医院和护理机构使用的康复导航系统“数位镜”,该系统现与配有尖端3D相机技术的康复训练和评估系统,以及适用于平板电脑的康复训练和评估系统相结合。在护理机构方面,松下将展示“Aqua Heart J系列”,这是无障碍沐浴设备,用于协助使用者在沐浴时尽可能不必依靠他人。

家居

松下展出的家居辅具包括流动厕所、独立式扶手、适用于家用电梯的新产品,以及电动护理床、沐浴产品等。此外,松下为患有语言障碍和上身瘫痪者开发的沟通辅助产品“让我们聊天吧”同样也在展览之列。

老人护理机构

在护理机构方面,松下推出了有助于康复的设备原型,以及能帮助使用者下床活动的新式电动护理床、无障碍沐浴设备、新式淋浴设备,以及品类广泛的辅助产品,包括马桶、水槽、厨房和建筑材料。

松下于1996年开始涉足福利事业,自那时起,公司就向世界推出种类广泛的福利产品、设备、服务和设施组合。在今年举办的H.C.R展上,松下将再次展示其多样化的技术和产品,从而为生活带来先进的护理服务。松下将一如既往地提供符合“更美好的生活,更美好的世界”理念的服务,为全球创造福祉。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张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