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欧贝特科技推出首款整合动态安全码的支付卡

欧贝特科技推出首款整合动态安全码的支付卡

美国商业资讯2014年10月14日17:37分类:财媒聚焦

世界移动空间数字安全解决方案领域的领导者欧贝特科技宣布,该公司将推出首款整合NagraID Security 提供的动态卡验证值、密码技术的支付卡,用于保护在线交易。NIDS是欧贝特科技上个月收购的专业显示卡公司。

采用电磁兼容芯片技术使发卡人能够有效打击“有卡交易”欺诈,结果却导致欺诈日益转向主要在线上完成的“无卡交易”。据欧洲中央银行的统计,2012年欧洲的支付卡欺诈总额有60%是来自无卡交易支付。

为了消除发卡人、在线商家和持卡人的上述日益加深的顾虑,欧贝特科技将推出首款整合NIDS提供的dCVV/dCVC技术的支付卡。CVV/CVC或安全码是一个3位数或4位数密码,通常印在支付卡背面靠近签名条处。安全码被用作一种附加保密要素,用于保护在线交易,以保证持卡人真正持有支付卡。在这款创新产品上,静态印制密码被一个微型屏幕代替,微型屏幕根据嵌入塑料中的芯片预装的算法进行自动刷新。

对于持卡人来说,这种技术是完全透明的:持卡人无需在网络浏览器上安装插件,无需按下任何按钮,密码出现在支付卡的同一位置,所带来的关主要优势是密码的动态生成和定期刷新。刷新的时间间隔由发卡人定义,例如每小时刷新一次。因此如果支付卡失窃,包括dCVV/dCVC在内的支付卡信息对于欺诈者来说就失去了任何价值。这些诈骗者通常在“黑暗网站”上将盗取的支付卡信息转售给实施欺诈性在线购物的人。

对于在线商家来说,这款新产品也是完全透明的。他们不需要修改自己网站上的支付页面,增加更多的按钮或管理复杂的特殊连接:持卡人输入的dCVV/dCVC被支付页面视为如同常规在线支付卡交易中的标准CVV/CVC安全码。

对于发卡人(或发卡人的处理机构)来说,他们将需要一个与支付卡所定义的算法和刷新规则同步的特定服务器,该服务器连同咨询服务都由欧贝特科技提供,以便为快速上市找到最高效的方式。

为了满足客户日益浓厚的兴趣,并为大规模普及做好准备,欧贝特科技已经做好了为客户提供这项即将颠覆支付行业的技术的准备。有限样品现已开始提供,客户试点将从今年第四季度开始。商业出货将于2015年上半年启动。

欧贝特科技支付业务部总经理Eric Duforest表示:“我们的dCVV显示卡是一款卓越、便捷的保护性产品,持卡人可以利用这款显示卡安全访问电子商务网站,打击在线欺诈。我们的客户意识到,这款dCVV/dCVC技术极其易用,可快速大幅减少无卡交易欺诈,为他们的持卡人提供一种访问在线服务的安全方式。此外,这款解决方案兼容现有的每一种在线支付基础设施;在让客户放心使用的同时,丝毫不影响用户体验,也无需注册流程,从而保证了出色的客户认可度和快速部署。”

NagraID Security首席执行官Cyril Lalo补充道:“一旦完成产能提升,我们还将向我们的NIDS客户全球销售网络提供这款解决方案,这些客户已经表达了强烈的兴趣。我们坚信这款产品将成为支付行业发展史上的一座里程碑。”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张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