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EMAS AMC和Noble Energy签订三项合同

EMAS AMC和Noble Energy签订三项合同

美国商业资讯2014年10月15日18:00分类:财媒聚焦

EMAS旗下的海底作业事业部EMAS AMC宣布,公司已经与Noble Energy签订了三份合同,合同合计总价值超过3亿美元。EMAS是领先的全球离岸作业承包商,也是综合离岸作业解决方案提供商,服务于石油和天然气行业。

作业范围包括美国墨西哥湾Big Bend、Dantzler和Gunflint油田开发项目海底回接装置的工程、采购、建设和安装。

项目管理、工厂和采购由EMAS AMC的休斯顿办事处负责,目前正在德州Ingleside镇刚刚升级的EMAS Marine Base工厂制造16个海底装置,并缠绕超过160英里的管线。

离岸作业计划在2015年实施,采用5艘EMAS AMC的离岸作业船,其中包括新建的超高压深水卷筒铺管和起重船舶Lewek Constellation。

EMAS AMC首席执行官C.J. D’Cort先生表示:“我们的旗舰船Lewek Constellation、我们的人员以及日益增长的能力被Noble Energy团队选中来服务于他们的重要项目,我们感到非常高兴。本公司期待着与Noble Energy在未来的项目中继续合作。”

EMAS AMC休斯顿办事处区域负责人Chris Tam博士说:“我们很高兴能够签订这些重要项目的合同。成功实施这些项目对Noble Energy和EMAS AMC而言都极为重要。项目团队之间已建立真诚的合作方式,以确保项目安全成功推进。”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张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