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网络舆情 > 【金融舆情排行】中国经济将迎来新红利

【金融舆情排行】中国经济将迎来新红利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10月21日10:23分类:网络舆情

核心提示:根据新华云金融舆情服务平台监测的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10月21日09:00点,24小时内最受媒体关注的互联网金融热点依次如下:十八届四中全会召开,中国经济将迎来新红利;多地“银十”楼市成交明显回暖,政策托市仍在进行;胡润内地女富豪榜发布,杨惠妍第4次蝉联宝座。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根据新华云金融舆情服务平台监测的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102109:00点,24小时内最受媒体关注的互联网金融热点依次如下:

24小时重点金融舆情摘要

一、 十八届四中全会召开 中国经济将迎来新红利

据经济之声《天下财经》报道,十八届四中全会20日召开,“依法治国”成为今年议题,这在党的中央全会历史上还是第一次。这一次的“依法治国”主题,与以往会有什么不同?来自多方的评论发出相同的声音:依法治国将进入升级版,中国经济将迎来新红利。

二、多地“银十”楼市成交明显回暖 政策托市仍在进行

据中原地产研究中心统计数据:上周54个城市楼市合计签约53790套,该数据已经连续三周上涨,环比上涨8%。中国指数研究院数据显示,在10月12日~10月18日期间,20个主要一二线城市住宅累计成交面积环比回升45%,绝大多数城市成交上涨,仅一个城市下降。出现这一局面与近期宏观和地方对房地产市场频繁的 “托市”举动密切相关。

三、胡润内地女富豪榜发布 杨惠妍第4次蝉联宝座

20日2014胡润女富豪榜发布,33岁的杨惠妍以财富440亿元蝉联“女首富”宝座,这是胡润女富豪榜发布9年来杨惠妍第四次成为全国女首富;73岁的陈丽华以财富400亿元保持第二,并连续两年成为中国白手起家女首富,也是全球白手起家女首富;57岁的张茵以财富290亿元位列第三,并位列中国和全球白手起家女富豪第二位。

四、四大城市卖地3671亿元逼平去年 北京同比暴涨40%

在北京土地市场沉寂多月之后,“拍地”再度迎来了房企和业内人士的关注,土地出让大厅也再度“人满为患”。10月17日下午,北京市成功出让两宗地块,成交总价为59.7亿元。据中原地产市场研究部统计数据显示,今年前9个月,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四大一线城市合计土地出让金为3671.16亿元,与2013年同期的3672.7亿元基本持平。

五、环保部:8种环境违法行为 30天内按日计罚

为配合“史上最严”的新环保法“动真格”,环保部近日发布按日计罚、查封扣押、限产停产、信息公开的4套具体办法,并在中国环境网上公开征集意见。8种环境违法行为纳入按日计罚,按日计罚的最大处罚期限为30天。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张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