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Flexjet成为湾流G500飞机所有权提供商

Flexjet成为湾流G500飞机所有权提供商

美国商业资讯2014年10月21日15:12分类:财媒聚焦

Flexjet LLC宣布与湾流宇航建立合作关系,订购50架飞机,包括新推出的湾流G500TM。Flexje将成为湾流G500TM的北美首发客户和提供这款飞机所有权的唯一独家部分所有权提供商。这份协议是在湾流宇航公司位于佐治亚州沙瓦纳的总部举行的仪式上公布的,协议还将包括大型飞机产品,例如G450TM和G650TM。

G450可容纳16位乘客,搭载8位乘客时,航程可达4,350海里/8,056公里。

G500的全新设计优化了速度、整个客舱的舒适度和效率。G500计划于2015年首飞,航程可达5,000海里/9,260公里,可容纳12位乘客。

G650可容纳12位乘客,但与其他公务机相比,航程更远,速度更快。其7,000海里/12,964公里的航程使其可以从美国直飞欧洲或亚洲。

除了飞机订单以外,Flexjet和湾流宇航还签订了一份产品支持服务协议,根据协议,湾流宇航将在未来十年里为Flexjet的湾流机队提供维护服务。鉴于这些飞机的全球飞行性能,Flexjet的客户将受益于湾流宇航全球服务支持体系的最高质量维护和维修服务。

Flexjet董事长Kenn Ricci表示:“Flexjet为新款湾流飞机填补了部分所有权市场空白,成为了包括G450、G650和备受期待的G500在内的唯一独家部分所有权提供商,Flexjet对此深感荣幸。我们与湾流宇航签订的10年协议将帮助我们满足我们的飞机所有者对航程更长、客舱更大的飞机的需求,从而大大加强了Flexjet的全球飞行能力。我们与湾流宇航开启了一段新的合作关系,在两家公司和部分所有权行业历史上树立了一座里程碑,对此我们深表感谢。”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张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