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POS on Cloud认可爱普生两款平板电脑POS打印机

POS on Cloud认可爱普生两款平板电脑POS打印机

美国商业资讯2014年10月22日15:00分类:财媒聚焦

增值销售点解决方案领域的领先提供商Epson America, Inc.宣布,基于云的POS软件即服务提供商POS on Cloud为其零售和酒店行业客户认可了一款OmniLink-i智能打印机和爱普生的其他两款打印机。该公司为其内置web服务器、打印服务器和设备管理能力选择了爱普生的OmniLink TM-T88V-i智能打印机,并增加了TM-T20II USB平板电脑POS收据打印机和TM-U220B平板电脑POS以太网厨房打印机,以实现更多功能。POS on Cloud即日起出售这款解决方案。

爱普生业务系统部北美销售高级经理Tom Kettell 表示:“作为提供新一代POS应用的领导者,POS on Cloud是唯一能够将我们的解决方案进行整合,以便针对客户需求提供最好服务的提供商。我们的OmniLink TM-T88V-i智能打印机与POS on Cloud的解决方案相结合,为酒店和餐馆提供了一款强大的可扩展移动和在线订购解决方案,加快了订单处理和交付速度,并能提高销量。POS on Cloud的平台还满足了零售商对于扩展数据存储,同时始终保持安全的日益增长的需求。”

POS on Cloud首席技术官Kevin Medina表示:“我们的POS解决方案100%以云为基础,并通过web浏览器进行交付。采用平板电脑工作时,我们在提供客户所需的打印能力时遇到了一些独特的挑战。我们利用平板电脑POS技术和我们重视的合作伙伴爱普生的OmniLink-i打印机,成功整合了我们的平板电脑系统,使其具备了与原生iOS或安卓应用相同的打印水平。我们为我们的完整注册配置开发了一系列能够与爱普生打印机无缝配合使用的专用解决方案。”

爱普生OmniLink系列不依赖于平台,因此能够与POS on Cloud的产品轻松整合,使餐馆、酒店厨房、零售商等能够直接接受顾客的移动和在线订单以及支付方式,从而能够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准确度和效率为订单进行筹备。

Medina补充道:“爱普生OmniLink TM-T88V-i基于浏览器的设计为我们的零售商客户的店内系统整体设计提供了极大的灵活性。内置的web服务器对我们来说尤为重要,因为我们以提供安全可靠的解决方案为豪。爱普生是我们的完美合作伙伴。”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张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