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东方富通:致力于提供一体化综合性金融服务

东方富通:致力于提供一体化综合性金融服务

东方富通2014年10月23日15:27分类:财媒聚焦

核心提示:东方富通投资集团暨北京东方富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简称“东方富通”)成立于2011年4月,是经北京市工商管理局批准设立的专业从事投资咨询、项目投资与管理的专业金融服务机构,注册资本达到9990万。

东方富通投资集团简介:

东方富通投资集团暨北京东方富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简称“东方富通”)成立于2011年4月,是经北京市工商管理局批准设立的专业从事投资咨询、项目投资与管理的专业金融服务机构,注册资本达到9990万。总部位于北京,目前下设北京东方富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及深圳市富通贷金融服务有限公司两家子公司。东方富通投资集团以“稳健的财富增长,为客户提供卓越的金融服务”为使命,为企业、机构和个人提供财富管理咨询、资产配置方案、资金周转、创新金融理财模式等多项金融服务在内的一体化综合性金融服务。

富通贷介绍:

集团子公司深圳市富通贷金融服务有限公司作为国内首家推出房产抵押的个人对个人(P2P)金融服务居间平台,通过长达三年的规范运作、稳健经营,以雄厚的综合实力保持着在同行业领先的地位。

深圳市富通贷金融服务有限公司还获深圳市政府、深圳市金融办以及工商联合审批设立,成为首家金融创新服务机构,业务内容拓展以金融科技创新为依托的新型综合金融服务居间平台。

2014年7月,深圳市富通贷金融服务有限公司获取由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颁发的“私募投资基金管理人登记证书”,成为获准开展私募证券投资、股权投资、创业投资等私募基金业务的金融机构并接受中国证监会监管。自此,富通贷布局全方位金融产业链条,致力于为企业、机构和个人提供一体化综合性金融服务。

业务定位:

自成立以来,东方富通投资集团以及旗下富通贷作为独具特色的专业金融服务居间平台,为企业、机构和个人提供资金周转、资产配置咨询、投资理财、基金项目和互联网金融等服务,未来还将加快产业链条布局,从根本上解决社会各层面财富管理咨询、资金短缺以及资产增值配置等财富管理方面的综合金融服务项目。

理财模式内容:

富通贷P2P平台模式创新、理念独特,开创行业之先河。富通贷引入了先进的风险控制管理理念,结合中国的社会状况,为平台两端的客户提供包括贷款咨询、评估、抵押贷款方案制定、协议管理、回款管理等多方面专业内容的全程抵押贷款管理服务。通过富通贷搭建起的桥梁,平台两端客户之间的交易行为变得更安全、高效、专业、规范。

 富通贷创新理财模式:

 

东方富通集团官网:www.ofim.com.cn

富通贷官网:www.futongdai.com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张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