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Limelight为马来语网站Sinar Harian加速内容交付

Limelight为马来语网站Sinar Harian加速内容交付

美国商业资讯2014年10月23日16:41分类:财媒聚焦

数字内容交付领域的全球领导者Limelight Networks宣布,该公司的Limelight Orchestrate Performance和Orchestrate Cloud Storage服务获选为马来西亚最受欢迎的马来语新闻门户网站Sinar Harian提供技术支持。该网站是马来西亚最大的媒体公司Kumpulan Media Karangkraf的一部分。

Limelight的综合解决方案将Sinar Harian的带宽提高多达30%,可为该网站每月5,000万次页面浏览量和快速增长的受众持续不间断地交付网站内容。

经历了较上年同期增长20%的指数级增长之后,在线版Sinar Harian面临着为日益增长的受众交付日益增加的内容的挑战。如此巨大的流量增长意味着Sinar Harian还需要提高应对意外流量暴增的能力,以保证网站可持续访问。缓慢的访问速度不仅会损害Sinar Harian受众的网络体验,而且由此造成的广告收入损失还会影响该网站的营收。此外,受众对提高速度、性能和降低延迟的期望也大幅提升。为了解决这些性能问题并满足受众的需求,Karangkraf需要能够在其浏览量巨大的网站上加速内容交付,以大幅提升用户体验的内容交付网络。

Karangkraf首席运营官Syamil Fahim Mohd Fahim表示:“我们选择Orchestrate Performance服务,因为它是当今最快、最可靠的全球内容交付网络。随着Sinar Harian的浏览量继续以令人难以置信的速度飞快增长,我们需要一种能够随着我们一起灵活扩展的网络。Limelight卓越的用户体验、可靠的历史业绩和改善客户浏览体验的能力是无与伦比的。他们承诺为自己的客户提供合适的解决方案组合,同时确保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完美的用户体验,这使我们能够得到所需的保证来满足日益增长的内容交付需求。”

Limelight Networks亚太地区集团副总裁Andy Clark表示:“我们很高兴Karangkraf选择Orchestrate Performance和Orchestrate Cloud Storage服务,来为他们广受欢迎的新闻网站Sinar Harian改善数字内容交付生态系统中此一不可或缺的部分。我们致力于在亚太市场实现增长,我们非常期待延续我们与Karangkraf的合作,以保证他们的网站对马来语受众可持续不间断地使用其网站。”

Orchestrate Performance服务由独特的中程传递优化和独创软件构成,可在全球任何地方任何设备上以飞快的速度为用户提供内容。其动态内容加速和前端优化技术能够保证以更快的速度、更短的响应时间和更大的可预测性,通过私人全球网络进行内容交付。Orchestrate Performance和Cloud Storage服务相结合提供了无与伦比的可靠性、灵活性和可扩展性。该公司的Cloud Storage云存储解决方案专为服务原创数字内容而打造。这意味着该解决方案可通过在Limelight规模庞大的全球网络边缘存储资产以降低延迟。其基于策略的复制方式提高了可用性,同时提供了全球规模和灵活性,从而满足计划中以及计划外的流量增长需求。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张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