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Jorte宣布来自KDDI Corp.的投资

Jorte宣布来自KDDI Corp.的投资

美国商业资讯2014年10月23日16:49分类:财媒聚焦

日历服务提供商Jorte 接受了KDDI Corp.的投资。此次投资后的主要股东为Jorte Inc.、JAFCO Co., Ltd.和KDDI Corp.。JAFCO的股份由其基金投资者持有。

Jorte是一家通过一款名为Jorte & Calendar & Organizer的应用程序提供日历服务的公司。这款应用程序的全球下载量已超过2,300万次。由于我们拥有一支来自11个不同国家的国际团队,并提供15种不同语言的用户支持,这款应用程序能够支持28种语言。

什么是Jorte?

Jorte是一款提供个人备忘记事本和日历的应用程序,拥有易于使用、类似传统纸质备忘记事本的友好外观。它是一项拥有简便设计的实用服务,拥有适用于工作或个人生活的各种定制功能。我们还提供Jorte Cloud ,让您能够在多部智能手机或多台PC上管理自己的活动,还可以根据日历与群组共享日记和活动。

Jorte与100多家公司建立了合作关系,并打造了基于活动的平台。我们将这种功能称为Event Calendar,它使您能够密切关注您感兴趣的活动日历。此外,我们将接受这笔投资以用于增强用户支持,以及改进面向全世界Jorte用户的服务。

10月16日,我们宣布了加入由KDDI和其他多方组成的联盟。Jorte的目标旨在提供基本的日常生活服务,为您提供可日常使用的日历,以便用于记载其他参与合作伙伴合作提供的各类服务,进而创造新的价值。我们通过与全球的当地合作伙伴合作,以及扩展与日本合作伙伴建立的服务模式,提供根植于所有地区和文化的日历服务。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张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