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网络舆情 > 【金融舆情排行】历史建筑及公园禁设私人会所

【金融舆情排行】历史建筑及公园禁设私人会所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10月28日09:32分类:网络舆情

核心提示:根据新华云金融舆情服务平台监测的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10月28日09:00点,24小时内最受媒体关注的互联网金融热点依次如下:中办国办:历史建筑及公园禁设私人会所;京津冀顶层设计临近落地,交通等三领域率先突破;油价周五或迎七连跌,跌幅望刷新今年最大记录。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根据新华云金融舆情服务平台监测的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102809:00点,24小时内最受媒体关注的互联网金融热点依次如下:

24小时重点金融舆情摘要

一、中办国办:历史建筑及公园禁设私人会所 

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转发了住房城乡建设部、文化部、公安部、民政部、商务部、税务总局、工商总局、国家旅游局、国家宗教局、国家文物局《关于严禁在历史建筑、公园等公共资源中设立私人会所的暂行规定》,并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区各部门遵照执行。

二、京津冀顶层设计临近落地 交通等三领域率先突破

记者27日获悉,交通运输部部长杨传堂上周末主持召开部务会议,审议并同意《京津冀交通一体化率先突破任务分工方案(送审稿)》。这意味着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顶层设计开始临近“落地”。按照此前计划,京津冀协同发展,要加快实施交通、生态、产业三个重点领域率先突破。据记者跟踪掌握的信息,京津冀协同发展提速在即,且一系列、多层次的组合拳正紧锣密鼓酝酿。

三、油价周五或迎七连跌 跌幅望刷新今年最大记录

上周四(10月23日)国际原油价格的短暂反弹,并未让国内油价“七连跌”的局面有所改变。《经济参考报》记者从多家社会监测机构了解到,新一轮成品油调整窗口将于本周五(10月31日)开启,目前原油变化率对应的油价下调幅度远超红线。在全球石油供需面疲软、短期难有大动作支撑油价的情况下,国内成品油价“七连跌”几成定局。

四、四分之一外籍打工者在中国年薪超过30万美元

在中国的外籍打工者可能拿着冠盖全球的高工资。日前,汇丰银行公布最新的移民调查报告显示,约1/4的外籍人士年工资超过了30万美元。该报告认为,中国是一个快速发展的经济体,在提供更高报酬的同时,生活成本相对较低。在中国工作有更高的薪水报酬无疑是鼓励员工接受外派职位的原因之一。

五、俄罗斯称未来三年油价不会低位运行

俄罗斯经济发展部副部长韦杰夫27日说,俄认为未来三年石油价格不会处于低位,预计将维持在每桶90美元到110美元之间。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张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