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网络舆情 > 【金融舆情排行】首套房认贷不认房普遍落实

【金融舆情排行】首套房认贷不认房普遍落实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11月02日09:33分类:网络舆情

核心提示:根据新华云金融舆情服务平台监测的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11月2日09:00点,48小时内最受媒体关注的互联网金融热点依次如下:首套房认贷不认房普遍落实,七折利率可望不可及;调研称公务员工资8年未调整,增长机制未得到落实;调查:41%境外企业认可人民币是十分重要国际货币。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根据新华云金融舆情服务平台监测的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11209:00点,24小时内最受媒体关注的互联网金融热点依次如下:

24小时重点金融舆情摘要

一、首套房认贷不认房普遍落实 七折利率可望不可及

央行银监会“松绑”房贷政策已经满月,记者从各大银行了解到,“认贷不认房”的首套房房贷认定新标准普遍落实,但七折利率下限对购房者来说尚属镜中花水中月,基本可望而不可及。

二、调研称公务员工资8年未调整 增长机制未得到落实

2006年以来,全国公务员基本工资标准一直未作调整,“物价年年涨、工资不增长”,导致基层公务员队伍出现招录难、留人难,建议定期对公务员和其他人员工资水平进行调查比较,形成公务员工资正常增长机制。

三、调查:41%境外企业认可人民币是十分重要国际货币

越来越多的企业对人民币作为国际货币的前景态度乐观,中国银行董事长田国立11月1日透露,在一份调查中,受访境外企业对人民币可能成为“十分重要的国际货币”、地位和作用“可能接近美元欧元”的认可程度达到41%,较2013年提升了10个百分点。

四、俄乌天然气谈判达成一致 欧洲人将温暖过冬

欧盟委员会主席巴罗佐10月30日深夜在布鲁塞尔总部向外界宣布,俄乌两国就天然气问题的谈判达成一致,双方签署了一份“非常重要的协议”。巴罗佐动情地表示:“欧洲的人民终于可以温暖地度过今年的寒冬。”

五、华尔街调侃中国大妈:黄金溃败 您去哪儿了

美联储挥手惜别QE3黄金痛哭流涕,10月30日纽约黄金期货上演大跳水行情收跌2.2%报每盎司1198.60美元,纽交所交易员MarkOtto31日发布新浪微博调侃中国大妈称:“黄金遭遇重创,大妈去哪里呢了?她们一定是去买别的东西了。”最后还幽默地加了一个偷笑的表情。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张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