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网络舆情 > 【金融舆情追踪】“双11”来了,你准备好了吗?

【金融舆情追踪】“双11”来了,你准备好了吗?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11月06日16:20分类:网络舆情

核心提示:截至11月6日14时,“‘双11’来了,你准备好了吗?”成为24小时之内的热点。还有不到一周时间,“双十一”就要来了。刚进11月,不少网购一族就开始疯狂囤货。自从有了“双十一”,这个被称作“男人地狱,女人天堂”的月份便注定热闹非凡……

北京(CNFIN.COM/XINHUA08.COM)--根据由新华社中国金融信息网研发的新华云舆情网络服务平台提供的监测数据显示,截至11月6日14时,“‘双11’来了,你准备好了吗?”广受舆论关注,成为24小时之内的热点。

从监测结果来看,该话题热度于11月6日达到峰值,而其中最受关注的焦点为各行均参战”、“细数众生相”、“便民小贴士”等。

舆情分析

还有不到一周时间,“双十一”就要来了。刚进11月,不少网购一族就开始疯狂囤货。自从有了“双十一”,这个被称作“男人地狱,女人天堂”的月份便注定热闹非凡……就该话题,舆论最为关注的焦点中各行均参战”、“细数众生相”、“便民小贴士”等方面,各界舆论给予了很高的关注度。

【各行均参战】

房产开发商紧盯“双11” 

网购盛宴“双十一”即将开启,各大电商都在积极备战。背负年底销售任务压力的开发商自然也不会坐等这些电商大佬们争食双11蛋糕,纷纷推出促销活动,发誓要把客户从电脑前带到售楼部去。

据《大河报》记者了解,目前郑州已经有几十家房地产企业针对“双十一”前后几天制订了促销策略,其中有借助年轻人热衷的偶像明星拉人气的。11月9日亚星盛世邀请年轻人偶像明星——田亮、叶一茜夫妇莅临现场为项目助阵。11月9日,万达中心则邀请著名主持人华少携手第三季好声音美女总冠军张碧晨来郑与粉丝互动;也有推出特价房吸引眼球的,位于郑上新区的农房索河湾在11月11日光棍节当天,拟为广大无房族提供一套爱心特价房。11月11日11时永恒理想世界55万起拍的精装两房抢房大战也即将上演……

“双11”带火旅游淡季

进入11月,旅游市场低价不断,淡季不淡成为今年冬季最大的特点。近来,只要浏览旅行网页就会发现,打折让利的信息铺天盖地:“每天签到减价111,坐等双11来下单”、“爆款游世界双11半价”、“双11抢到就是赚”……

在各旅游网站,《天津日报》记者发现今年加入“双11”战场的旅游产品,有的使用期限可延长到明年。这意味着市民“双11”期间下单,可以等到明年出游。

P2P理财促销抢滩“双11”

近年来发展势头正猛的互联网金融P2P行业和诸多理财网站在内的电商也瞅准了“双十一”,不少网站搞起了促销活动,送积分、返现、降低申购金额、抽奖等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

以P2P网站平台拍拍贷为例,该平台早在10月27日就推出了投标送奖励活动。具体规则为:10月27日19:00至11月11日24:00期间,在拍拍贷平台使用非即时充值并投资利率高于等于12%的标的,每满1万元即可获得66元投标奖励。高净值用户(净充值大于5万元)每满1万元,可以额外获得11元高净值奖励。

此外,安宜投也推出活动:从11月1日至11月11日期间投资安宜投企业直投标的用户,均有一次参与刮奖、获得现金红包大奖的机会,而新用户只需注册并开通第三方支付账号即可参与“全面刮疯季”活动;2014年成立的P2P网站理财范推出活动,11月1日至11月15日期间,每笔投资完后推出返利抽奖活动,返利区间为该笔投资额的0.1%至1%。返现奖励将自动充值到奖励账户中,可用于下笔投资。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张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