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网络舆情 > 【金融舆情排行】土豪金普京手机开售1天即叫停

【金融舆情排行】土豪金普京手机开售1天即叫停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11月15日09:13分类:网络舆情

核心提示:根据新华云金融舆情服务平台监测的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11月15日09:00点,24小时内最受媒体关注的互联网金融热点依次如下:国内油价首迎"八连跌",分析称"九连跌"概率大;“土豪金”普京手机在俄发售次日被叫停生产;公积金新政发布满月,“异地互认”是难点。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根据新华云金融舆情服务平台监测的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111509:00点,24小时内最受媒体关注的互联网金融热点依次如下:

24小时重点金融舆情摘要

一、国内油价首迎"八连跌" 分析称"九连跌"概率大

11月14日,国家发改委的一纸通知让国内成品油调价史再创新纪录——“八连跌”,而今年国内油价的涨跌比也再次被刷新,4涨12跌。不过,分析认为,由于目前国际油价利空因素仍较强,出现“九连跌”的概率也比较大。

二、“土豪金”普京手机在俄发售次日被叫停生产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意大利奢侈品牌Caviar在俄罗斯推出的黄金版普京手机,在发售次日即因普京本人反对而被紧急叫停生产。

三、公积金新政发布满月 “异地互认”是难点

公积金新政的落实工作正在各地紧锣密鼓地进行着。虽然陆续出台的公积金新政在贷款额度、首付比例等方面进行了调整,更符合当下房地产市场的现状。但对于10月9日公积金新政中所提到的“异地互认”,该政策进展得比较缓慢。

四、发改委:气候立法列入议程立法框架已经搭建

本月12日,中美发表应对气候变化联合声明,宣布各自最新的碳减排目标。14日,在“中国-新加坡天津生态城建设国家绿色发展示范区”新闻发布会上,国家发改委副主任解振华表示,实现这些目标必须要有法律保障,目前气候立法已经列入议程,立法框架已经搭建起来。

五、险企资本补充新规征求意见 创新工具增多

11月13日,保监会发布了针对《保险公司资本补充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的通知。《征求意见稿》不仅鼓励和规范资本工具创新,拓宽保险行业融资渠道,还优化了保险行业资本结构和资本效率,以满足改革需要和有效防范各类风险。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张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