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网络舆情 > 苹果市值可吞俄罗斯股市 京东“双十一”1.1折卖房

苹果市值可吞俄罗斯股市 京东“双十一”1.1折卖房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11月15日16:08分类:网络舆情

核心提示:苹果市值吞下整个俄罗斯股市,阿里巴巴三季度净赚68亿,亚马逊将在每一个大国建立数据中心,中国移动加速转向流量经营,京东联手远洋 “双十一”1.1折卖房。中国金融信息网股票频道在此为您揭开上市公司“星”光榜(2014年11月1日-11月15日)。

北京(CNFIN.COM/XINHUA08.COM)—苹果市值吞下整个俄罗斯股市,拟在中国建大学;阿里巴巴三季度净赚68亿,“双11”成交571亿;亚马逊将在每一个大国建立数据中心,拟利用出租车快递包裹;中国移动加速转向流量经营,4G用户突破5000万;京东联手远洋 “双十一”1.1折卖房,设立退换货保证金。

上市公司相关新闻层出不穷,各个都精彩纷呈,中国金融信息网股票频道在此为您揭开上市公司“星”光榜(2014年11月1日-11月15日)。

苹果市值吞下整个俄罗斯股市 拟在中国建大学

苹果大学

北京时间11月15日,彭博社报道,如果你拥有苹果公司并选择将它卖掉,那么你用拿到的钱不仅可以买下整个俄罗斯股市,剩下的钱还够给俄罗斯人每人买一部iPhone 6 Plus。俄罗斯这个全球幅员最辽阔国家的上市公司总市值史上首次降到低于全球市值最大公司的水平。两者之差11月12日达到1210亿美元,在苹果商店可以买到大约1.43亿部64G版iPhone裸机。(详细)

11月2日消息,据日本博客Macotakara报道,传言称苹果公司明年将要发布的大屏幕iPad将采用超薄设计,增强扬声器并使用12.2寸显示屏。这款设备会在2015年推出。(详细)备受关注的Apple Watch也将于明年推出,11月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近日苹果零售副总裁安吉拉·阿伦德茨(Angela Ahrendts)向苹果商店的员工发表一段视频讲话,确认AppleWatch将于明年春季上市。按照时间推算,Apple Watch将不得不错过情人节,最快于3月份推出。(详细)

11月4日消息,据国外科技网站9to5mac报道,消息人士透露,苹果公司正计划将位于Cupertino市的苹果大学项目扩展至中国。目前,苹果大学副总裁兼校长JoelPodolny正在为寻找新大学校长而面试候选人。(详细)

11月5日消息,据科技资讯网9to5mac报道,iPhone6Plus由于NAND闪存导致崩溃将面临大规模“召回”的消息并不真实。(详细)同日,据苹果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文件显示,苹果宣布发行两套8年期和12年期的欧元债券。通过这些欧债,苹果将可筹集35亿美元或28亿欧元,用于股票回购和分红。本次的欧债发行,也是苹果历史上首次发行非美元债券。(详细)

11月1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多家媒体曾报道称苹果将在iPhone 6上采用蓝宝石玻璃,然而随着新机推出,这一愿景成为了泡影。不过美国专利商标局(USPTO)13日公布一项专利显示,苹果并未放弃将蓝宝石材料搬上iPhone,并且正在谋划全新的蓝宝石屏幕技术。(详细)

近日苹果官网上调了日版iPhone 6/6 Plus售价,平均涨幅为11%。此前,日版iPhone 6/6 Plus因其相对低廉的价格受到广大果粉的青睐,但是就目前的情况来看,日版iPhone 6在售价上的优势已经不复存在了。(详细)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张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