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国金证券加码互联网金融 佣金宝港股佣金率万1.5

国金证券加码互联网金融 佣金宝港股佣金率万1.5

搜狐证券2014年11月17日10:47分类:财媒聚焦

沪港通正式启动,各家券商的港股交易佣金率也逐步揭晓。首批获得港股通业务资格的89家券商中,交易佣金各不相同。其中,备受关注的佣金宝港股交易佣金率为万分之一点五。

据悉,佣金宝于11月10日正式推出港股通权限开通服务,客户只需满足账户余额不低于50万,即可申请开通港股投资权限。通过下载安装全能行交易终端PC版,登录资金账号后,进入港股通权限界面进行开通,权限开通后即可享受万分之一点五的港股交易佣金(不含规费)。

国金证券相关负责人向记者表示,佣金宝客户开通港股通权限不需要临柜办理,全程网上开通,但非佣金宝客户,如果想开通港股通业务,同时享受“一人多户”政策,目前须临柜办理。记者了解到,佣金宝将会向开通港股通权限的投资者提供实时港股行情,并且未来将免费开放十档即时行情。

此外,腾讯自选股也将为佣金宝港股通客户免费提供港股投资行情,尚未开通佣金宝的客户,还可通过腾讯自选股来开通A股账户,再下载全能行交易终端PC版来实现港股投资权限的开通。值得注意的是,佣金宝出色的闲置资金理财服务与港股交易并不冲突,港股交易时间内,投资者可自由进行交易,港股交易时间外,系统同样会为投资者账户内的闲置资金提供理财服务。

据了解,今年2月20日,国金证券率先触网,与腾讯战略合作之后,推出行业首只互联网证券服务产品佣金宝,以万分之二点五的A股交易佣金和闲置资金理财服务受到行业的广泛关注。此次沪港通正式启动,佣金宝再走低佣让利策略,推出万分之一点五的港股交易佣金普惠股民。

有分析师表示:沪港通的上线,让A股“一人多户”变为现实,同时佣金宝A股与港股皆为行业最低佣金,开户量将会在短期内迅速增长。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张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