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关于应对中国城市交通挑战的战略方向

关于应对中国城市交通挑战的战略方向

美国商业资讯2014年11月18日14:22分类:财媒聚焦

中国的城市化进程为交通和运输带来巨大的挑战。在不久的将来,中国的众多城市将会比世界上大多数城市都要城市化,至2050年,中国城市人口的比重将会达到77%。这种城市化的态势正产生诸多的交通拥堵压力、污染以及对于运输能力的挑战。在米其林必比登挑战赛全球峰会上,理特咨询发布了这份全新的报告《应对中国城市交通挑战的战略方向和商业环境》,报告指出了中国城市交通的核心问题,并为塑造中国城市交通的未来提供了战略方向。

作为全球知名的战略、创新和转型方向的管理咨询公司,理特咨询希望帮助客户在日新月异的环境中实现创新。“为了给城市交通作出一定贡献、更好地应对城市交通上的挑战,理特成立了‘城市交通未来’实验室。”理特咨询合伙人兼理特“城市交通未来”实验室负责人François-Joseph Van Audenhove介绍说,“理特希望能够协助国家和城市促进未来城市交通商业环境的扩展,以及建立并加快城市交通各利益相关方之间的对话机制。”

“中国在过去十年实现了主要的经济转变,因此这里有尝试和孕育未来城市交通系统的土壤。”理特咨询中国运营负责人杜安东说,“那些勇于接受挑战,积极引领和参与到城市交通商业环境建设并联合起来提供创新城市交通解决方案的人,一定能从中获得巨大的政治和商业利益。”

理特咨询是2014年米其林必比登挑战赛全球峰会的知识合作伙伴。在活动中,理特不仅发布了这份最新报告,并且也为联合绿皮书(《为城市健康和发展开始创新交通》)的内容做出了贡献。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张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