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QD Vision获美国环保局颁发著名的总统绿色化学挑战奖

QD Vision获美国环保局颁发著名的总统绿色化学挑战奖

美国商业资讯2014年11月20日15:18分类:财媒聚焦

LCD产品量子点光学组件的领先生产商 量子点图像有限公司荣获由美国国家环境保护局颁发的2014年总统绿色化学挑战奖。该奖项为该领域的国内最高荣誉,旨在表彰将绿色化学原则纳入化学品设计、生活和使用的化学技术。该奖项在量子点图像公司总部举行的典礼上颁发给该公司高管和员工。

量子点图像在“更绿色反应条件”类别奖项的激烈竞争中获胜,竞争对手包括一些国内最大的化学品公司。量子点图像因其用于节能商业显示屏和照明产品的“绿色化学”方法量子点技术而获奖。绿色化学是指在化学产品和工艺设计中减少或消除有害物质的产生和使用。

量子点图像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技术官Seth Coe-Sullivan表示:“我们非常荣幸能从美国最重要的环境管理机构获得此重要奖项。这是对我们研发团队的认可,我们深表感激。他们孜孜不倦地工作并切实推进我们公司的承诺,致力于制造符合负责任发展、通过设计预防危害以及绿色化学原则的产品。”

半导体量子点技术提供高效、高色质LCD电视机、显示器和移动显示器,并应用于许多其他固态照明中。传统上,这些纳米材料的生产会出现有害化学品和低产出问题。量子点图像不断改进其工艺流程,以使用更少的有害建筑材料和溶剂,减少溶剂浪费、增加产出,并确保其产品确实对环境有益。

该久负盛名的年度奖励计划由EPA的化学品安全和污染预防办公室与美国化学品协会绿色化学研究所合作主办。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张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