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网络舆情 > 【金融舆情排行】发改委再批4条铁路建设项目

【金融舆情排行】发改委再批4条铁路建设项目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11月26日09:13分类:网络舆情

核心提示:根据新华云金融舆情服务平台监测的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11月26日09:00点,24小时内最受媒体关注的互联网金融热点依次如下:发改委再批4条铁路建设项目;新电改方案上报中央:电网不拆分;广东酝酿全国首家互联网金融消委会,协同政府监管。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根据新华云金融舆情服务平台监测的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112609:00点,24小时内最受媒体关注的互联网金融热点依次如下:

24小时重点金融舆情摘要

一、发改委再批4条铁路建设项目

国家发改委25日在官网发布了对于四条铁路项目的批复公告,项目投资总额高达662.4亿元。根据国家发改委官网的批复文件,10月中旬开始,共分六批发布了至少25条铁路项目的批复。

二、新电改方案上报中央:电网不拆分

上证报记者从两位接近决策层的知情人士处获悉,新电改方案已于25日正式上报中央,方案的核心内容是确立电网企业新的盈利模式,不再以上网及销售电价差作为收入来源,而是按照政府核定的输配电价收取过网费。

三、广东酝酿全国首家互联网金融消委会 协同政府监管

广大投资者在当下“纷乱芜杂”的互联网金融投资过程中“被坑了”怎么办?近日,《投资快报》记者从广州互联网金融创新发展论坛上获悉,广东有望在人民银行广州分行的指导下率先成立全国首家省级互联网消费保护委员会。

四、印度宣布将与中国签署1750公里高铁协议

据路透社11月25日报道,印度铁道部发言人当天表示,印度本周将与中国签署协议,就德里与钦奈之间修建1750公里高铁线路提供可行性报告。据悉,该可行性研究将由中国方面出资进行。

五、药品最高零售限价已确定取消

“药价放权已成定局,取消药品最高零售限价不会使药品价格上涨。”国家发改委价格监督司原司长李镭11月25日在第26届中国医药产业发展高峰论坛上首度披露了发改委取消药品限价的初衷和由来。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张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