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网络舆情 > 【金融舆情排行】国务院七次会三议有效投资

【金融舆情排行】国务院七次会三议有效投资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11月27日09:19分类:网络舆情

核心提示:根据新华云金融舆情服务平台监测的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11月27日09:00点,24小时内最受媒体关注的互联网金融热点依次如下:稳增长两月紧急行动:国务院七次会三议有效投资;欧盟宣布推3150亿欧元经济刺激计划;任志强:房价至少还要涨十多年,北京房价不会跌。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根据新华云金融舆情服务平台监测的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112709:00点,24小时内最受媒体关注的互联网金融热点依次如下:

24小时重点金融舆情摘要

一、稳增长两月紧急行动:国务院七次会三议有效投资

短短两个月内,7次国务院常务会议均围绕拉动经济增长的三大引擎投资、消费、出口出台措施;国务院及国务院办公厅先后发布4个促进产业或企业发展的意见;央行启动1次降息。这些,凸显了决策层稳增长的决心。

二、欧盟宣布推3150亿欧元经济刺激计划

刚刚就任欧盟委员会主席不到一个月的容克(Jean-Claude Juncker)11月26日向欧洲议会正式提交了总额3150亿欧元(约合2.4万亿元)、为期三年的庞大经济刺激计划。

三、任志强:房价至少还要涨十多年 北京房价不会跌

近日退休的华远地产董事长任志强26日晚在《财经》年会上表示,中国房价短期内可能会波动,但长期来看房价还会涨,估计仍有10多年的上涨期。他还认为,北京房价也不会下跌。

四、计葵生:陆金所年化坏账率为5%至6%

11月26日,在由中国支付清算协会主办的支付清算与互联网金融论坛上,陆金所董事长计葵生就P2P行业的多元化发展发表演讲,他自曝陆金所的年化坏账率在5%-6%,并对腾讯财经表示,陆金所上市没有时间表,此前1000亿元估值的传闻也不实。

五、黑龙江省粮食总产预计达到创新高的1360亿斤

记者从26日闭幕的中共黑龙江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上了解到,有“北大仓”之称的黑龙江省今年粮食生产再创历史新高,预计全年粮食总产达到1360亿斤以上,这是按照国家统计局认定的增产5%左右测算出来的数字。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张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