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PSH公布截至2014年11月25日之每周定期公告的资产净值

PSH公布截至2014年11月25日之每周定期公告的资产净值

美国商业资讯2014年12月01日16:32分类:财媒聚焦

Pershing Square Holdings, Ltd.在其网站pershingsquareholdings.com上公布了其每周定期公告的资产净值。资产净值是截至2014年11月25日(周二)营业结束时计算所得。

PSH截至2014年11月25日营业时间结束时的每股资产净值为26.75美元

每周资产净值于每周二营业结束时计算,并于当周周四公告。如果周二是非营业日,PSH将计算截至本周二之前的营业日的营业结束时的资产净值。如果周四是非营业日,任何此类资产净值将于本周四之后的下一个营业日公布。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张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