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欢迎各位莅临派诺特展位参观

欢迎各位莅临派诺特展位参观

美国商业资讯2014年12月02日15:22分类:财媒聚焦

派诺特一直以来致力于汽车互联信息娱乐系统的设计与研发,此次将于与12月3日到12月5日在上海举办的Telematics@China论坛 2号展位与各位见面。

派诺特将展示基于安卓的第四代汽车信息娱乐系统—“SOCA Simple Box”。

如今每个月市场上都会出现性能越来越高的CPU和GPU,然而汽车开发及整个汽车生命周期则会持续数年。派诺特 SOCA Simple Box 对此提出了解决方案,通过将消费电子设备与汽车中间件进行智能、无缝的结合,最终提供一套持续走在最前沿的信息娱乐系统。

SOCA Simple Box将安卓系统与派诺特汽车软件进行智能的结合。作为业内一流且经过无数成功案例验证的核心技术,派诺特汽车软件提供:电话,基于联系人、短信、音乐的语音识别,TTS,多源媒体播放,3G/4G网络接入,音响信号处理,多标准收音机/电视等功能;

通过这种方式,派诺特将最终用户的安卓设备作为显示端,同时对SOCA Simple Box的信息娱乐功能进行操控。而SOCA Simple Box上则运行了包括所有派诺特汽车库,全球收音机及电视接收器,基于CAN或者以太网的汽车信息,OEM电子市场的汽车应用及高质量的导航系统。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张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