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天纳克智能悬架系统在雷诺Espace上得到应用

天纳克智能悬架系统在雷诺Espace上得到应用

美国商业资讯2014年12月10日15:04分类:财媒聚焦

天纳克公司宣布,雷诺为新款 Espace 选择了天纳克公司研发的最新一代电控式阻尼自适应半主动悬架技术,并在巴黎车展上完成首秀。

雷诺表示,新款 Espace 可带来与众不同的全新驾驶乐趣。“这绝对是让人沉浸其中的体验,驾驶员能够获得更多的感官刺激,并根据自身情绪变化体味不同的驾驶感受。” 

这种驾驶乐趣理念的背后,是雷诺研发的一种称为 Multi-Sense 的新技术,该设备控制并协调新款 Espace 上所安装的技术设备的输入。Multi-Sense 管理着 4Control 底盘,所使用的电子减震控制系统可管理 CVSAe 减震器。这些装置能够以高达每秒 100 次的频率不断调整全部四个减震器,以适应不断变化的路况和动态驾驶情况,从而增强车辆在行驶期间的舒适感和操控度。驾驶员可根据个人驾驶喜好,例如较舒适、较动感或较运动,随时将 CVSAe 减震器从标准模式切换到运动或舒适模式。

雷诺策划副总监 Gérard Payen 表示:“新款 Espace 提供了新颖独特的驾驶体验,可随着驾驶员的心情和各种路况特性发生变化。该车型能够调整自身特性,以提供适当的感官体验,有点像是在一辆车中糅合了多种汽车的特性。” 

欧洲驾乘性能事业部副总裁兼总经理 Sandro Paparelli 表示:“我们致力于满足客户的需求,帮助他们设计能够适应不同环境、情况或驾驶偏好的车辆,为消费者同时带来极致的舒适感和强劲的性能,并且让他们能够自由选择驾驶体验。我们很高兴看到雷诺在这款旗舰车型上选择了我们的 CVSAe 智能悬架技术。”

CVSA 技术已在 37 款量产车上得到广泛应用。9 款尚处于研发阶段的新款车型也应用了该技术。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张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