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TowerJazz出席中国集成电路设计业2014年会

TowerJazz出席中国集成电路设计业2014年会

美国商业资讯2014年12月12日15:49分类:财媒聚焦

全球特种工艺晶圆代工厂TowerJazz宣布由其中国区总经理秦磊出席12月11-12 日在香港科学园举行的中国集成电路设计业2014年会,并介绍“TowerJazz, 亚太区发展最快的晶圆代工厂”。同时在展台1F 33-34 介绍晶圆代工技术及全球业务的发展情况。

本次论坛TowerJazz将着重介绍其先进的特种工艺以及收购三个日本厂后的扩产情况,合并后的日本厂名为TowerJazz Panasonic Semiconductor Co. 。Towerjazz 工艺平台包含了射频前端产品应用,可满足绿色环保标准的BLDC马达驱动和工业LED照明产品开发的高集成度700V工艺,以及拥有可变尺寸LDMOS的0.18um BCD工艺平台,可用于Energy Harvesting,DC-DC converters 和LED背光照明产品开发。另外还有高解析度FSI可用于800M 及以上像素的CMOS图像传感器。

亚太区销售副总裁,Dani Ashkenazi 说:“为服务于亚太区的巨大市场,我们在过去几年中持续提高了中国的技术支持能力。另外,通过与三个日本厂的战略合作,有效扩充了产能。我们很高兴再次参加ICCAD论坛并进一步展现我们服务于中国乃至整个亚太区的意愿。期望与我们的现有客户及潜在客户共创新的机遇。”

Tower半导体有限公司,全球特种工艺晶圆代工的领导者,和旗下全资美国子公司Jazz半导体、全资日本子公司Towerjazz,合作经营的品牌名称TowerJazz。生产的集成电路范围从1.0到0.13微米。TowerJazz提供业界领先的设计支持工具,使复杂的设计能更快更准确的得以实现;TowerJazz也提供了广泛的可定制的工艺技术,包括锗硅、BiCMOS工艺、混合信号和RFCMOS、CMOS图像传感器、电源管理和非挥发性存储器以及MEMS。为提供世界一流的客户服务,TowerJazz在以色列和美国拥有制造工厂,在中国通过与合作伙伴的合作关系,也同样能提供生产制造。

Tower半导体有限公司,和旗下全资美国子公司Jazz半导体、全资日本子公司Towerjazz,合作经营品牌TowerJazz,是全球特种工艺晶圆代工的领导者。 TowerJazz生产的集成电路提供了广泛的可定制的工艺技术,包括锗硅、BiCMOS工艺、混合信号和RFCMOS、CMOS图像传感器、电源管理和非挥发性存储器以及MEMS。TowerJazz同时为精确快速的设计流程提供世界一流的设计平台。

为了提供客户多厂的选择及扩充产能,TowerJazz 分别在以色列运营两个制造厂,在美国运营一个制造厂,在日本运营四个制造厂。三个日本厂属于TowerJazz Panasonic Semiconductor Company。生产的集成电路范围包括45nm COMS, 65nm CMOS 和65nm\1.12um 技术。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张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