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Robert Crain自2015年1月1日起负责爱科南美业务

Robert Crain自2015年1月1日起负责爱科南美业务

美国商业资讯2014年12月16日14:15分类:财媒聚焦

农机设备全球制造商和分销商爱科集团宣布,公司高级副总裁兼北美总经理Robert Crain将接替高级副总裁兼南美总经理André Carioba,承担爱科南美地区业务的管理职责,任命将于2015年1月1日生效。

即将于2014年12月31日退休的 Carioba先生于2006年加入爱科,一直帮助公司在南美洲实施业务战略,包括所有品牌的销售及营销、财务及行政、生产、产品管理、采购、工程和经销商组织等。爱科集团董事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artin Richenhagen先生表示:“我们感谢André多年来的领导、奉献和取得的优秀成绩。他一直是公司的宝贵资产。”

Crain先生将担任公司高级副总裁兼北美和南美地区总经理,领导和指导爱科集团在北美和南美地区的业务运营。自2006年作为公司高级副总裁兼北美总经理加盟爱科以来,Crain先生一直领导爱科在美国、加拿大和墨西哥的业务运营。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张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