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新东方酒店用品有限公司出席首届中国文化酒店论坛

新东方酒店用品有限公司出席首届中国文化酒店论坛

美国商业资讯2014年12月16日14:19分类:财媒聚焦

以“专注文化•专注中国文化酒店发展”为主题的首届中国文化酒店论坛-暨中国文化酒店发展联盟、中国文化酒店品牌研究院成立仪式和第一届“青花奖”颁奖盛典在浙江宾馆於2014年12月8-10日已荣耀举行。作为主办方——中国文化酒店研究中心、杭州华博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唯一战略合作商的汕头市新东方酒店用品有限公司出席了此次盛会。

身为中国文化酒店发展联盟副理事长单位,新东方酒店用品有限公司的一席低碳环保产品吸引了众多嘉宾的眼球。中国文化酒店品牌研究院研究员、新东方酒店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许立荣说:“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新东方一直以开发高环境附加值的产品为己任,为保护环境和可持续发展贡献着自己的力量。希望借此盛会,分享更多环保心得,共同实现“环保•中国梦”。

随着不断加剧的资源、能源与环境冲突,环保绿色低碳成为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在购买产品衡量选择的重要因素。因此,新东方酒店用品制定了可持续发展的策略,不惜成本,努力突破重围,走低碳环保的创新之路。在良莠不齐的产品市场中,为客户提供绿色环保、天然有机、舒心的至臻产品。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张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