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Atlas Copco拓展其真空解决方案

Atlas Copco拓展其真空解决方案

美国商业资讯2014年12月18日15:09分类:财媒聚焦

阿特拉斯·科普柯集团近日推出了全新真空产品组合,该组合可以支持各类市场客户的特定真空需求以及许多常用真空应用。

除了新的双级油封旋片真空泵系列以外,阿特拉斯·科普柯还推出了一系列新的真空增压泵、活塞泵、液环泵和蒸汽喷射器。这套新的产品组合可以支持采矿、水泥、造纸、炼油和食品,以及航空航天、汽车、制冷、玻璃、装瓶、装罐和木材加工等多种行业。

2015年年初将推出一款创新型智能真空泵GHS VSD+——代表了真空行业一次真正的飞跃。

GHS VSD+是阿特拉斯·科普柯采用变速驱动技术的全新高效智能真空泵系列。这些真空泵是由真空工程师设计,以阿特拉斯·科普柯压缩机广为人知、经久耐用的即插即用设计原理为基础,能够在工业应用中常见的操作压力下提供最佳性能。

GHS VSD+系列:

可节能50%左右

尖端的变速驱动技术与创新的发动机设计相结合,成就了能效的飞跃,从而大幅降低使用寿命周期成本 与标准的油封和干式旋片真空泵相比,性能大大增强 低噪音运行——噪声等级是同类技术的一半左右。 可依靠固有的效率提供可持续生产力。符合ISO 50001/14001标准,遵守能源管理和环境承诺。 从极限压力到大气压,在任何操作压力下都具有超高的油剂保留性能,从而减少环境影响。

阿特拉斯·科普柯目前提供一系列真空解决方案:

GVD 0.7-28系列小型双级油封旋转式叶片泵可提供出色的极限真空压力、高抽取效率和卓越的蒸汽处理功能,且运行时安静无噪音。这种泵可提供可靠、稳定、经实践认证的性能,为研发和科研抽取应用设立了行业标准。所有的泵/发动机都已通过外部测试机构的UL和CSA标准测试,其中许多还配备获专利的模式选择开关,这意味着一种模式可同时适用于高真空或高处理能力应用。

GVD 40-275系列双级油封旋转式叶片真空泵以其超高的极限真空、迅捷的抽取速度、无噪音运行和水蒸汽处理能力而闻名。这些直接驱动型旋转式叶片泵本身外形紧凑且无振动,其叶片和联轴器壳体可防止手指插入,因而提供了出色的操作防护性。该系列真空泵提供一系列全面的附件,适用于种类最广泛的真空应用。

ZRS 250-4200机械增压泵是以简单的旋转叶片原理为基础,在0.01至50 mbar压力范围内,对于要求高抽取速度的应用,这款泵产品一直最受欢迎。该泵必须时刻由另一台泵提供后备支持,此举可防止产生有别于大气压的高真空。这种机械增压泵在相对较低的压力下运行,不会像后备泵那样暴露于同样浓度的腐蚀性工艺介质中,使其具有高度的可靠性。

阿特拉斯·科普柯GLS 250-500系列旋转式活塞泵的销量已超过一万台,作为该行业最高效、最节省空间的设计,设立了性能和可靠性标准。GLS经过了改进、升级和调整,以提供更好的可靠性和生产力,以及最少的维护和停机时间。这在汽车行业、航空航天领域及其供应链等严苛的应用中是至关重要的。

阿特拉斯·科普柯液环真空泵以多种配置的标准套装形式提供,适用于单程、局部和整体再循环操作。AW液环真空泵提供单级和双级泵,处理能力可达每小时200-37500立方米,真空度可低至30 mbar 。

阿特拉斯·科普柯是一家领先世界的可持续生产力解决方案提供商。该集团使用创新的压缩机、真空解决方案和空气处理系统、建筑和采矿设备、电动工具和装配系统为客户提供服务。阿特拉斯·科普柯开发的产品和服务专注于生产力、能源效率、安全性和人体工程学。公司成立于1873年,总部位于瑞典斯德哥尔摩,业务遍及全球180多个国家。2013年,阿特拉斯·科普柯的收入为840亿瑞典克朗,员工总数超过4万人。

阿特拉斯·科普柯的压缩机技术业务部提供工业压缩机、真空解决方案、气体和工艺压缩机及膨胀机、空气和气体处理设备,以及空气管理系统。该业务部拥有覆盖全球的服务网络,不断在制造、石油和天然气以及加工工业进行可持续生产力创新。主要产品开发和制造部门位于比利时、德国、美国、中国和印度。

真空解决方案部门是阿特拉斯·科普柯压缩机技术业务部的一个分部。该部门以Edwards和Atlas Copco为主要品牌开发、制造和营销真空泵、尾气处理系统、阀门和相关服务产品。其所服务的主要细分市场包括:半导体、平板显示器、太阳能、科研和一般真空事业。该部门的工作重点和主要动力是进一步提高客户的生产力,部门总部位于英国克劳利。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张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