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松下展示“更美好的生活”方案

松下展示“更美好的生活”方案

美国商业资讯2014年12月18日15:09分类:财媒聚焦

日本最大的环境展览会之一“2014年环保产品展览会”于2014年12月11日至13日举行。松下的展台位于东展览区5号大厅,该公司在“产品”和“环保解决方案”两个展区推出了品类丰富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展示了更环保的生活方式和创新技术。在第三个展区“奇迹讨论会”,松下在为期三天的展会期间组织了各种讨论会和研习会。参观者体验了松下“更美好的生活”方案。

展览亮点

[产品展区]

- 零能源住宅

松下展示了“零能源住宅”的节能环保技术和发展史。ZEH是以智能住宅系统“Casart Eco Cordis II”为基础。该系统综合了来自PanaHome的大量创意和技术。

- ECONAVI家用电器

参观者可以体验采用ECONAVI节能导航技术、令人印象深刻的产品的各种智能功能。这些产品能够通过自动探测周围环境来提高能源效率,帮助节约能源。

- 藤泽生态智能街区

松下还推出了“藤泽生态智能街区”,该街区已经在日本神奈川县藤泽市全面投入使用。您可以看到,不仅各个家庭,而且整个街区如何达到环保意识和舒适生活的平衡。

- 环保知识竞答赛

作为展区事务委员会的一员,演员西岛秀俊提出了一些与环保意识相关的问题。参观者答对“‘西岛先生,告诉我们!’环保知识竞答赛”的所有问题,就能得到一份特别奖。

[环保技术展区]

- 便利商店解决方案

松下在该展区展示了能够大幅节能的便利商店解决方案,例如非CFC(氯氟烃)冰箱,并展示了使用二氧化碳制冷剂的方案,以及协同工作以创造和节约能量的系统、LED照明设备和空调。

- 光催化水质净化技术

松下首次介绍了其“光催化水质净化技术”的发展过程。该技术使用阳光中紫外线的能量来净化可能含有砷和六价铬等有害物质的水。演示过程以简单明了的方式解释了该技术的工作原理。

- 回收技术

该展区介绍了松下最新的树脂回收技术和电路板/钢板回收方案。

[奇迹讨论会]

- 松下讨论会

对各自所在领域的产品和技术了如指掌的松下员工阐释了所展示的解决方案。

- 特约讲师讨论会

松下还举行了由著名特约讲师出席的讨论会。您可能在电视上见过这些讲师。特约讲师讲述了如何使用绿色解决方案来翻新您的住宅,以及如何帮助保护全球环境。

- 松下儿童学校儿童工作坊

松下举办过大量寓教于乐的活动,帮助孩子们了解生态学。松下设立了一些工作坊,使用电子白板和平板电脑来创造搭载太阳能电池和干电池的混合动力汽车;孩子们还有机会了解松下洗衣机的发展史、松下的环保工作以及产品开发方式。

请继续期待和体验致力于帮助创造“更美好的生活”的松下产品和技术。

Eco-Products 2014概况

举办时间:2014年12月11日(周四)-13日(周六)

地点:东京国际展览中心(松下展位:东展览区5号大厅)

入场:免费

主办:日本产业环境管理协会,日本经济新闻社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张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