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网络舆情 > 【金融舆情排行】11月70城房价有67城下降

【金融舆情排行】11月70城房价有67城下降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12月19日09:06分类:网络舆情

核心提示:根据新华云金融舆情服务平台监测的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12月19日09:00点,24小时内最受媒体关注的互联网金融热点依次如下:11月70城房价有67城下降,杭州等五城市低于4年前;美联储加息预期不断增强,人民币汇率再现大跌;国际油价暴跌4.2%上演过山车,交易员直呼过瘾。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根据新华云金融舆情服务平台监测的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121909:00点,24小时内最受媒体关注的互联网金融热点依次如下:

24小时重点金融舆情摘要

一、11月70城房价有67城下降 杭州等五城市低于4年前

12月18日,国家统计局发布的数据显示,在纳入监测的70个大中城市中,11月新建商品房价格环比继续无一上涨,下降的城市有67个,持平的有3个。凤凰房产统计显示,比较今年11月房价数据发现,杭州、宁波、海口、温州和金华五城市比2010年同期均所有下降。

二、美联储加息预期不断增强 人民币汇率再现大跌

近期,美联储加息预期的不断增强抑制了投资者对新兴市场资产的需求,在强势美元的影响下,人民币汇率也出现明显波动。12月18日,人民币兑美元即期汇率在开盘后一路走低,跌破6.20关口后,再度跌破6.21,最低跌至6.2189。截至收盘,人民币兑美元即期汇率报6.2163,贬值188个基点,创下近5个月收盘新低。

三、国际油价暴跌4.2%上演过山车 交易员直呼过瘾

北京时间12月19日凌晨,周四国际油价上蹿下跳上演过山车。因市场担忧全球原油供应供过于求,纽约原油期货价格周四下跌4.2%,至每桶54.11美元。继周三之后,交易中油价振幅再度逼近9%,从事原油期货日内交易的投资者大呼过瘾。分析认为,这表明原油市场交易中波动性继续占据主导地位,多空双方斗争激烈。

四、上海海关提出23条措施 支持浦东对接自贸试验区

国务院常务会议日前决定,将上海自贸试验区的部分开放措施辐射到浦东新区。为落实这项决定,上海海关18日与浦东新区政府签署合作备忘录,推出23条措施建议,探索非海关特殊监管区的监管制度创新,支持促进浦东新区对接自贸试验区。

五、新西兰出台婴儿奶粉出口标签新规

新西兰初级产业部18日发布婴儿配方奶粉出口标签新规定,要求婴儿配方奶粉出口商只有满足严格的标准,才能在婴儿配方奶粉上标注“新西兰制造”、相关营养成分和健康声明等字样。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张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