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网络舆情 > 一周公司星盘点:iPhone 6s或于明年初发布

一周公司星盘点:iPhone 6s或于明年初发布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12月19日13:11分类:网络舆情

核心提示:谷歌PhysicalWeb产品已开卖,iPhone 6s或于明年初发布,京东探索农村互联网金融新模式,三星开始生产iPhone7处理器,万达明年将成为全球最大酒店业主。中国金融信息网股票频道在此为您揭开本周上市公司“星”光榜(2014年12月13日-12月19日)。

北京(CNFIN.COM/XINHUA08.COM)--谷歌PhysicalWeb产品已开卖,公开叫板亚马逊;iPhone 6s或于明年初发布,临时下架俄在线商店;京东探索农村互联网金融新模式,进军20万亿元公共采购市场;三星开始生产iPhone7处理器,拟推自主移动支付产品;万达明年将成为全球最大酒店业主,上市或助王健林重夺中国首富。

本周上市公司相关新闻层出不穷,各个都精彩纷呈,中国金融信息网股票频道在此为您揭开本周上市公司“星”光榜(2014年12月13日-12月19日)。

谷歌PhysicalWeb产品已开卖 公开叫板亚马逊

12月17日,据科技博客网站AppleInsider报道,谷歌处于早期阶段的“Physical Web”项目——旨在以相似的开放源代码框架取代苹果iBeacon,取得了很大进展。土耳其硬件厂商Blesh开始销售首款与Physical Web兼容的蓝牙信标硬件产品。(详细)同日,据国外媒体报道,周二谷歌与美国运营商Verizon无线签署了一份专利交叉协议,虽然双方并未披露具体的授权专利,但是表示本次的交叉协议覆盖了多项产品及技术。(详细)

受西班牙新知识产权法的影响,“谷歌新闻”从12月16日开始正式关闭其针对西班牙的服务。(详细)同日,据《华尔街日报》报道,为了进一步叫板亚马逊,谷歌计划在其搜索页面中推出“一键购买”(buy now)按钮。改变此前的谷歌购物服务模式,扩张其电商触角。(详细)

据海外媒体12月15日报道,谷歌风投部门正在将投资重点转向医疗和生命科学领域,不再看好消费初创公司领域。(详细)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张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