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网络舆情 > 一周公司星盘点:万达上市了 王健林称没把马云当对手

一周公司星盘点:万达上市了 王健林称没把马云当对手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12月26日17:03分类:网络舆情

核心提示:港股年内最大IPO,苹果公司擅自更新了你的Mac系统,三星被迫关闭伦敦旗舰店,可口可乐计划实施15年来最大规模裁员。中国金融信息网股票频道在此为您揭开本周上市公司“星”光榜(2014年12月20日-12月26日)。

北京(CNFIN.COM/XINHUA08.COM)--港股年内最大IPO,王健林称目标不是做首富;苹果公司擅自更新了你的Mac系统你造吗;手机卖不动, 三星被迫关闭伦敦旗舰店;可口可乐计划实施15年来最大规模裁员;电商搭桥,全球“剁手党”圣诞季“血拼”中国制造。

本周上市公司相关新闻层出不穷,各个都精彩纷呈,中国金融信息网股票频道在此为您揭开本周上市公司“星”光榜(2014年12月20日-12月26日)。

万达上市了 王健林称没把马云当对手

ShowBFile

23日,万达商业地产在香港港交所主板挂牌上市。这是港交所今年圣诞节前迎来的最后一只新股,也是今年以来最大规模的IPO。当日,万达商业地产开市报48港元,收市报46.75港元,成交7644.4万股,涉资35.89亿港元。

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做首富不是我的目标,我的目标是把公司做成跨国企业。”(详细

而早在2014年9月,胡润研究院发布的“2014胡润百富榜”则显示,王健林家族以1450亿元财富排名第二,马云家族以1500亿元财富排名第一。万达地产12月23日香港挂牌,王健林与马云的首富之争在没有硝烟的战场打响。在问及是否考虑退居二线时,王健林表示“我还有梦想”。(详细

上市后的万达集团,也透露出涉足电子商务的打算,也难免令人想到是否会和大陆电商龙头阿里巴巴硬碰硬,而王健林与马云最近又时常与大陆首富的头衔连在一起,在场媒体顺势问起王健林,是否把马云当成竞争对手。对此王健林回应说,没有把马云当成竞争对手,还强调“我们也是朋友”。(详细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