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松下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发布2015世界遗产日历

松下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发布2015世界遗产日历

美国商业资讯2014年12月29日16:40分类:财媒聚焦

联合国教育、科学及文化组织世界遗产中心与松下公司宣布发布全新2015世界遗产日历PC和平板电脑版应用程序。这款日历应用程序提供5种语言。

在PC或平板电脑上安装该应用程序后,用户可以观赏世界各地令人叹为观止的世界遗产地照片。1月份日历以知床半岛为主题,该地是日本的世界遗产地之一。日历还包括世界遗产地的相关趣事轶闻,并能够以幻灯片方式查看图片。这款应用程序是作为UNESCO联系学校项目网络的教育工具而开发的,该网络涵盖180个国家的9,000多家教育机构。松下还计划在未来丰富日历的内容。

自1995年以来,UNESCO一直携手松下制作挂历,除此以外,从2010年起还开发了应用版日历,旨在通过保护世界遗产地来推广环保教育。应用版日历包括印刷版日历未提供的内容,例如教育性游戏和世界遗产地的其它相关信息。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张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