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网络舆情 > 【金融舆情排行】一带一路规划即将正式出台 (2)

【金融舆情排行】一带一路规划即将正式出台 (2)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1月13日09:17分类:网络舆情

核心提示:根据新华云金融舆情服务平台监测的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1月13日09:00点,24小时内最受媒体关注的互联网金融热点依次如下:一带一路规划将正式出台,新疆及连云港率先突破;土地财政萎缩50%城市将负增长,央行降准或在三月;第三批自贸区申报开启:重庆西安武汉呼声高。

六、日本政府批准2015财年预算 96余万亿日元创新高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政府与执政党12日批准了2015年度预算案,其中一般会计预算总额达96.34万亿日元(约人民币5万亿元),创历史新高。

七、高盛:三个月后纽约油价或跌至40美元

进入2015年,国际油价继续去年6月开始的熊市。截至北京时间12日20时15分,纽约油价今年以来累计下跌11.39%至每桶47.21美元,布伦特油价今年以来累计下跌14.77%至每桶48.86美元。高盛集团在当日公布的最新报告中预测,原油价格在三个月后可能跌到每桶41美元附近,远低于该机构此前预计的70—80美元。

八、一卡通余额超100元不能退卡

“一卡通内余额大于100元不给退”,近日,不少乘客办理一卡通退资时,遇到了麻烦。记者从市政交通一卡通公司了解到,新票制实施后,为防止出现大额退款套现情况,一卡通资金使用规则有所调整,卡内余额大于100元不能退卡。

九、京沪津等多地出租燃油附加费纹丝不动遭质疑

12日,国内成品油价格迎来新年首跌。从2014年6月至今,国内成品油价格已出现十二连跌。尽管国际油价跌幅近半,北京、上海、天津等多地与油价联动的出租车燃油附加费却“纹丝不动”。燃油附加费定价机制各地不一,且易涨难跌,引发公众质疑。

十、重庆:大通道“牵引”大开放 迈向丝路经济带新“桥头堡”

率先开辟面向丝绸之路经济带的中欧铁路,不断提升通道效能,激活向西贸易和产业合作……地处西部内陆的重庆,近年来着力完善“渝新欧”等国际物流大通道,并借此构建大平台、聚集大产业、牵引大开放,逐渐迈向丝绸之路经济带新“桥头堡”。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张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