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网络舆情 > 【金融舆情排行】有消息称央行续作MLF再释放宽松信号(2)

【金融舆情排行】有消息称央行续作MLF再释放宽松信号(2)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1月14日09:22分类:网络舆情

核心提示:根据新华云金融舆情服务平台监测的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1月14日09:00点,24小时内最受媒体关注的互联网金融热点依次如下:央行续作MLF再释放宽松信号,淡定应对流动性冲击;央行拟放开个人征信业务,P2P平台无一入选;2014年我国进出口总值26.43万亿元,同比增长2.3%。

六、财政部:将尽快发布下阶段新能源汽车财政支持政策

13日召开的“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论坛2015”中,财政部经济建设司司长曾晓安表示,当前财政部将继续积极发挥财政政策引导作用,创造有利于新能源汽车发展的政策环境,推动新能源汽车产业加速发展。

七、乐视董事长贾跃亭上班 刺激股价大涨

乐视网董事长贾跃亭因患胸腺瘤去年曾在香港进行手术治疗,术后回到北京一直住院接受第二阶段治疗。12日,贾跃亭回公司上班的消息发端于果壳电子CEO、TechWeb联合创始人顾晓斌在其认证的新浪微博上透露,“听说乐视CEO贾跃亭已经病愈,已回公司上班,悬在乐视头上的靴子彻底落地。”受贾跃亭回归工作消息的提振,12日乐视网开盘即上涨,一度涨停,最终报收42.98元,上涨8.59%。

八、日本经常项目收支连续5个月保持顺差

日本财务省13日发布的数字显示,随着日元汇率贬值提振出口获利以及日本对外投资获得的利润持续增加,2014年11月日本经常项目顺差额达4330亿日元(约合36.7亿美元),为该指标连续第5个月保持顺差。

九、法媒:中国已成太阳能等绿色能源的最大投资者

据法国《费加罗报》网站1月11日报道,根据BNEF彭博新能源财经(Bloomberg New Energy Finance)近年来所统计的数据,2014年全球在新能源开发方面的投资较2013年增加了16%,共达3100亿美元。中国虽为世界上最大的煤炭消费国,但始终以“低碳化”作为能源调整的目标,因此也成为了太阳能和风能等绿色能源的主要投资国。

十、中国多地现出租罢运 “专车”难题堵不如疏

13日,中国多座城市再现出租车罢运,令本已沸沸扬扬的“专车之争”再度升温。专家指出,打破出租车行业垄断势在必行;对于专车这一新生事物,应采取堵不如疏,因势利导规范发展的路径。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张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