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RMS助力中再集团拓展至伦敦市场

RMS助力中再集团拓展至伦敦市场

美国商业资讯2015年01月14日14:48分类:财媒聚焦

世界领先的巨灾风险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商RMS对外宣布了该公司与其重要客户中国再保险(集团)有限公司的合作更趋深化:中再集团将采用RMS的模型解决方案以支持其在伦敦劳合社市场设立的代号为2088的辛迪加;这是劳合社数百年历史上首个直接来自中国的成员。以此为依托,中再集团将利用RMS覆盖广泛的模型产品在欧洲公开市场上进行业务承保;2088辛迪加将增进中再集团风险管理组合的多样性和分散性,从而增强中再集团在国际市场的市场地位和竞争力。

“中再集团自2012年开始采用RMS的模型产品来帮助我们发展国际业务,我们非常高兴看到这几合作从北京而至伦敦,”中再集团精算与风险管理部总经理左惠强博士评论道,“由此可见,中再集团对于劳合社的郑重承诺,我们愿意在劳合社的核心位置,运用在劳合社里广泛接受的手段来开展业务;我们全力致力于将2088辛迪加乃至于中再集团打造成为全球再保险市场的主要力量。”

“RMS感谢中再集团的信任和嘱托,作为中再集团国际业务唯一的模型提供商,RMS将不遗余力地帮助中再集团再伦敦的发展,”RMS亚太区董事总经理陈文先生评述道,“这一合作不仅是RMS在中国市场的一个里程碑;中再集团的参与也标志着劳合社正日益走向多样化和国际化!”

遵循劳合社的规章,中再集团和凯琳集团达成协议,有凯琳集团的附属承保服务机构来支持2088辛迪加的日常运营。运用RMS的模型,2088辛迪加将在业务线和覆盖地域上进行拓展,劳合社的业务也将因此而更趋丰富。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张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