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网络舆情 > 【金融舆情排行】退休人员养老金涨10% (2)

【金融舆情排行】退休人员养老金涨10% (2)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1月16日09:06分类:网络舆情

核心提示:根据新华云金融舆情服务平台监测的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1月16日09:00点,24小时内最受媒体关注的互联网金融热点依次如下:企业退休人员养老金涨10%,民医保补贴增60元;外交部:中方鼓励中国企业参与墨西哥高铁项目;交通部:收费公路、出租车等改革要“取得突破”。

六、快的打车宣布获6亿美元融资 日本软银领投

在各界关于专车的争议声中,快的打车15日宣布完成D轮融资,总额6亿美元,日本软银集团领投,阿里巴巴集团、老虎环球基金也参与了此次投资。

七、德拉吉:欧央行已准备好购债

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吉14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欧央行已准备好购买国债。分析人士认为,尽管面临德国等的反对,但德拉吉的表态预示着欧央行本月22日的货币政策会议上推出量化宽松措施的概率已越来越高。

八、2014年全国快递业务收入2045亿元 同比增41.9%

据国家邮政局网站消息,2014年,全国快递服务企业业务量累计完成139.6亿件,同比增长51.9%;业务收入累计完成2045.4亿元,同比增长41.9%。

九、俄罗斯建议“绕过”乌克兰向欧盟输气

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总裁米勒1月14日在与欧盟负责能源的委员马诺斯·塞弗卡维奇见面时建议,希望能够“绕开”乌克兰向欧盟输送天然气。

十、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国家贫困地区儿童发展规划(2014-2020年)》

近日,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国家贫困地区儿童发展规划(2014-2020年)》(以下简称《规划》),部署进一步促进贫困地区儿童发展工作,切实保障贫困地区儿童生存和发展权益,实现政府、家庭和社会对贫困地区儿童健康成长的全程关怀和全面保障。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张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