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网络舆情 > 【金融舆情排行】国内油价26日或迎十三连跌

【金融舆情排行】国内油价26日或迎十三连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1月26日09:18分类:网络舆情

核心提示:根据新华云金融舆情服务平台监测的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1月26日09:00点,24小时内最受媒体关注的互联网金融热点依次如下:国内油价26日或迎十三连跌,消费税是否再次上调;为注册制铺路,IPO将公开审核;上海市政府工作报告取消GDP增长目标。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根据新华云金融舆情服务平台监测的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12609:00点,72小时内最受媒体关注的互联网金融热点依次如下:

72小时重点金融舆情摘要

一、国内油价26日或迎十三连跌 消费税是否再次上调

国际油价的探底之旅依然没有结束。26日将再度迎来国内汽、柴油价格调整的“窗口期”,市场预测,国内成品油价格“十三连跌”已无悬念。此次下调后,全国大部分省市93号汽油每升零售价格将全面进入“五元时代”。市场普遍的关注油价“十三连跌”是否会再度遇到消费税上调,

二、为注册制铺路 IPO将公开审核

随着注册制临近,以信息披露为中心也从理念落到制度层面,监管层正在将阳光引入“暗箱”。证监会近日宣布,将公开IPO和再融资审核过程中证监会提出的反馈意见及反馈意见回复内容,同时发审委委员在发审会上提出询问的主要问题和发审委审核意见也将一并向社会公开。

三、上海市政府工作报告取消GDP增长目标

上海市市长杨雄25日在上海市十四届人大三次会议作政府工作报告时,建议2015年的经济社会发展目标是“经济平稳增长,结构继续优化,质量效益进一步提高,全市一般公共预算收入与经济保持同步增长。”与往年相比,取消了GDP增长的具体目标。

四、国内首座高震区水下沉管隧道在津试通行

日前,天津市滨海新区中央大道海河隧道正式试通行,其不仅是天津第一条过河公路隧道,而且还是国内首座高震区水下沉管隧道,来往海河南北两岸也由此进入3分钟时代。

五、标普预计美联储今年6月份将首次加息

全球知名评级机构标准普尔公司23日发布美国经济展望报告,预计美联储很可能于今年6月份首次加息,到今年年底,美国联邦基准利率将提高至1.25%。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张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