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网络舆情 > 【金融舆情排行】国内油价26日或迎十三连跌(2)

【金融舆情排行】国内油价26日或迎十三连跌(2)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1月26日09:18分类:网络舆情

核心提示:根据新华云金融舆情服务平台监测的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1月26日09:00点,24小时内最受媒体关注的互联网金融热点依次如下:国内油价26日或迎十三连跌,消费税是否再次上调;为注册制铺路,IPO将公开审核;上海市政府工作报告取消GDP增长目标。

六、 欧元对人民币汇率破7 创13年来新低

欧元人民币汇率已经同美元一样,进入6字头区间。前日,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公布的银行间外汇市场人民币汇率中间价为,1欧元对人民币6.9795元,较前一交易日下跌1409个基点,一举跌破“7”整数关口,再次刷新欧元正式流通13年以来的新低。

七、京沪高铁首次实现盈利 发车已不能满足高峰需求

近期,一则来自京沪高铁公司的消息引起海内外关注:全年京沪高铁运送旅客超过1亿人次,比上年同期增长27%,首次实现盈利。京沪高速铁路股份有限公司原董事长蔡庆华表示,“去年京沪高铁发送旅客突破1亿人次,日均超过250列高铁列车运行,就这样还是不能满足高峰时期旅客出行需求,上行上午时段、下行晚上时段已无空间再安排列车开行,特别是蚌埠到徐州间能力明显受限。”

八、安邦近两月8次增持民生银行 累计浮盈20.42亿

安邦保险集团再次耗资15亿元增持民生银行。根据港交所公开信息,1月19日,安邦以9.191元/股的均价买入1.64亿股民生银行A股。港交所的数据显示,这是最近两个月里安邦第8次增持民生银行。安邦这8次增持已累计实现浮盈20.42亿元。至此,18.35%的民生银行A股被安邦收入囊中,安邦作为第一大股东的地位再次得以维持。

九、福建自贸区即将挂牌闽籍华商满怀期待

25日,在福州举行的世界闽籍华侨华人社团联谊大会上,“自贸区”成为最热关键词,与会社团侨领、闽籍华商代表均对即将挂牌的福建自贸区满怀期待。

十、北京市政府正考虑严重雾霾天气机动车单双号限行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这几天,雾霾天气又频频侵袭北京,今天,北京市再次发布霾黄色预警。在正在举行的北京市两会上,如何在雾霾天气采取应急措施成为代表、委员热议的焦点。而其中,在重污染天气是不是应该对机动车采取进一步限行措施,是和普通百姓关系最为密切的一条。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张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