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网络舆情 > 【金融舆情排行】标普下调俄主权评级至垃圾级(2)

【金融舆情排行】标普下调俄主权评级至垃圾级(2)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1月27日09:09分类:网络舆情

核心提示:根据新华云金融舆情服务平台监测的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1月27日09:00点,24小时内最受媒体关注的互联网金融热点依次如下:标普下调俄罗斯主权评级至垃圾级,卢布重挫4.7%;南北车本周起将启动全球路演,合并方案3月表决;上海黄金交易所拟推黄金期权或2月2日正式上线。

六、山西大刀阔斧煤炭改革:五年内不再新批煤矿

中国煤省山西此间正大刀阔斧对煤炭管理体制进行深化改革。山西省政府26日正式对外发布《关于深化煤炭管理体制改革的意见》,《意见》称2020年前,除“关小上大、减量置换”外,山西省不再审批建设新的煤矿项目(含露天矿)。

七、中国跨境电商试点进出口额突破30亿元人民币

中国海关总署26日发布数据,截至2014年年底,中国跨境电子商务试点进出口额已突破30亿元人民币

八、韩国人均税金5年间增长25% OECD成员中位居第四

世界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OECD)26日公布的数据显示,韩国人均税金5年间增长25%,增长率在OECD成员国中位居第四。

九、李嘉诚收购英电信运营商

李嘉诚“西进欧洲”再有新动作。和记黄埔上周末公告称,公司将斥资约102.5亿英镑(约合956亿元人民币)收购英国第二大移动电信运营商O2UK。据了解,该交易可能成为李嘉诚最大规模的海外并购案。

十、韩国年轻人失业率高 大学生延迟毕业等待好工作

据外媒报道,韩国经济状况不佳,失业率上升,很多大学生面临着“毕业即失业”的窘境。因此,不少大学生故意延迟毕业,希望到时国家经济好转,可以尽快找到工作。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张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