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网络舆情 > 【金融舆情排行】人民币再次逼近跌停(2)

【金融舆情排行】人民币再次逼近跌停(2)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1月29日09:30分类:网络舆情

核心提示:根据新华云金融舆情服务平台监测的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1月29日09:00点,24小时内最受媒体关注的互联网金融热点依次如下:人民币再次逼近跌停,基本面不支持大幅贬值;证券法修改意见反馈完成,年底前推注册制方案;26省市纷纷下调GDP目标,跟两位数增长奇迹说拜拜。

六、工信部回应“屏蔽翻墙软件”:按中国法律监管

27日,工信部通信发展司司长闻库在国新办发布会上针对近期屏蔽一批网络翻墙软件做出回应,他表示,中国互联网发展要按照中国法律法规进行,新情况出现就一定会有新的监管措施跟上。

七、银监会:互联网金融不适合做大额融资

互联网金融已经成为支持小微企业发展的重要资金来源。日前,银监会业务创新监管协作部主任王岩岫在第二届中国互联网金融高层论坛上表示,互联网金融不适宜做大额融资的集资平台,也不应是大客户的‘提款机’,更不能规避国家产业政策,介入落后淘汰领域。

八、调查称67.7%受访者尚未买到春运往返火车票

为更好地方便旅客购票,从2014年12月1日起,2015年春运火车票互联网和电话订票预售期提前至60天。1月16日,铁路部门又加开了61列临时客车。那么,在外漂泊的游子是否买到了回家的车票呢?上周,中国青年报社会调查中心通过手机腾讯网对24641人进行的一项调查显示,50.7%的受访者选择坐火车回家,但有67.7%的受访者尚未买到往返车票。24.2%的受访者对于目前的购票状况表示满意,69.2%的受访者不满意。

九、支付宝红包上线即遭吐槽 账户信息泄露风险大增

去年微信红包一炮而红,支付宝眼红了一整年,终于在1月26日正式上线了支付宝“亿万红包”。但支付宝红包相较于微信而言,自身最大的短板即是用户社交粘性的缺失,为了弥补这一缺陷,支付宝升级8.5新版本,通过读取手机电话簿中绑定支付宝的电话联系人,作为发红包的备选好友,这样虽然大大方便了用户发放红包的操作,但却大大增加了拥有多个支付宝账户的用户信息的泄露风险。

十、中缅原油管道工程举行试投产仪式

经过5年时间,中缅原油管道工程(缅甸段)宣告基本建成,于28日在仰光举行试投产仪式。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张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