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第五届抗体药物及新药研发高峰会

第五届抗体药物及新药研发高峰会

美国商业资讯2015年01月30日15:59分类:财媒聚焦

由易贸医药主办的2015(第五届)抗体药物及新药研发高峰会将于3月15-16日在中国成都召开。与院士解读国家政策,与科研人员共论最新技术,与临床医生探讨用药临床反馈,与抗体行业各领域深入接触的平台等待您的参与!

作为中国抗体药物行业高端首脑会面及技术项目交流峰会,该论坛立足政策变化及市场趋势,聚焦新药研发,解读肿瘤药及非肿瘤药,引荐项目合作,为国内外高层及决策者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合作交流平台。

【出席院士】

陈志南,中国工程院院士 魏于全,中国科学院院士

【大会主席团成员】

周新华,CEO, 嘉和生物药业有限公司 吴辰冰,院长兼首席科学官,中信国健生物技术研究院 张明强,Amgen,全球研发副总裁 傅道田,丽珠单抗,副总裁

【部分发言嘉宾】

周新华,CEO, 嘉和生物药业有限公司 张伯彦,CSO, 北京天广实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张明强,Amgen,全球研发副总裁 李宗海,CEO, CARsgen Therapeutics, Ltd 刘毅,主任医师,四川大学华西医院风湿免疫科

【重点议题】

PDL1海外开发现状

优化工艺全过程的关键点

表征分析与药物质量

Bispecific T-cell Engaging Antibodies for Cancer Immunotherapy

ADC技术开发难点解析

CART免疫治疗研究进展

医生研究成果及临床回馈分享

肿瘤药临床开发方案

【支持单位】

※中国蛋白药物质量联盟

※台湾抗体协会

※中华民国生物产业发展协会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张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