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国际油价暴跌 LNG何去何从

国际油价暴跌 LNG何去何从

美国商业资讯2015年01月30日17:56分类:财媒聚焦

近几个月,经历了国际油价暴跌后,与油价挂钩的国际天然气价格也随之下降,在这样的价格走势下,中国的天然气价格将何去何从?2015年国内天然气价格是否存在一定的下调可能?低价市场下是否会进一步推动国际贸易?国内的下游市场是否能经受低油价的冲击?

基于此行业背景,易贸商务将于2015年3月12-13日在湖北省武汉市召开2015(第八届)中国国际液化天然气论坛暨天然气船用高峰论坛,关注全球LNG价格走势,聚焦变化中的LNG运输市场,把握发展中的LNG船用市场,洞悉最新的天然气产业政策,助您运筹帷幄,畅游LNG市场之商航!

我们将共同探讨:

全球能源格局重塑下的亚洲LNG市场走向如何?

LNG新老供应国的最新动态(北美、非洲、中东、澳洲、俄罗斯)

全球LNG贸易流向变化对LNG船运市场带来怎样的影响?

中国LNG需求展望与运输要求 “国货国运”给中国造船企业带来多大的市场机会?

国内外LNG运输船建造经验分享及前景展望

北欧LNG动力船发展经验分享及其对中国的借鉴意义

LNG燃料船市场最新政策及规范解读——政策能否提振市场?

内河及沿海二次转运网络构建为中小型LNG运输船带来的发展潜力多大?

如何在油价大跌的市场背景下布局LNG燃料船市场?

在LNG燃料船爆发式增长前期,如何提高船舶加注站的经济性?

LNG 双燃料动力船经济性分析及改装经验分享

船用低温箱LNG燃料加注站

LNG动力系统最佳解决方案及案例分享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张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