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默林娱乐宣布以《乐高大电影》为蓝本拍摄新4D电影

默林娱乐宣布以《乐高大电影》为蓝本拍摄新4D电影

美国商业资讯2015年03月03日08:38分类:财媒聚焦

核心提示:默林娱乐宣布,公司将与华纳兄弟消费品部门和乐高集团合作,以华纳兄弟影业、威秀电影公司和LEGO System A/S制作的《乐高大电影》中大受欢迎的角色为蓝本,拍摄新4D动画电影。这部动画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与全球乐高乐园和乐高乐园发现中心的游客见面。新的4D动画电影北美、亚洲和欧洲的6个乐高乐园和11个乐高乐园发现中心独家放映。

默林娱乐宣布,公司将与华纳兄弟消费品部门和乐高集团合作,以华纳兄弟影业、威秀电影公司和LEGO System A/S制作的《乐高大电影》中大受欢迎的角色为蓝本,拍摄新4D动画电影。这部动画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与全球乐高乐园和乐高乐园发现中心的游客见面。新的4D动画电影北美、亚洲和欧洲的6个乐高乐园和11个乐高乐园发现中心独家放映。

风、水、烟雾和特殊灯光效果等元素的使用将带来不同凡响的体验,也将让电影的主角Emmet和Wyldstyle和其朋友再次重聚,从而掀开另一段精彩纷呈的旅程。

默林娱乐首席执行官Nick Varney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与华纳兄弟消费品部门和乐高集团踏上这段可以说是精彩纷呈的旅程。Emmet和Wyldstyle在我们全球主题公园和发现中心受到了游客们的热捧。公司的宗旨在于打造难忘的家庭体验,而针对我们的游客特别推出的新4D电影则继续体现了公司的这一宗旨。”

乐高集团特许和娱乐业务副总裁Jill Wilfert表示,“《乐高大电影》不仅仅是一部电影,它已经成为了创意打造领域的一面标杆,并鼓舞着全球家庭重拾其所拥有的乐高产品,并充分发挥其想象。我确信,乐高乐园的游客们将乐意看到这些角色展开一段有趣的新旅程。”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liushaof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