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ISH Energy展示全部创新建筑控制技术

ISH Energy展示全部创新建筑控制技术

美国商业资讯2015年03月04日14:21分类:财媒聚焦

供暖设备和环境控制装置市场将对能源转型的成功发挥着重要作用。在德国终端用户所消耗的能源中,50%以上的能源是用于独户和多户家庭住宅以及工业领域的供热。与此同时,德国市场的现代化进展缓慢。在2,050万套左右的中央暖气系统中,约70%的系统使用时间已经远远超过20年之久,不具备应有的能效。升级现存的过时供暖系统可将终端用户的能耗减少13%左右。如果现有的工业系统也得到升级改造,德国实现15%左右的终端用户能耗节约甚至也不无可能。

此外,现代空调和通风设备的使用还能带来显著的能源节约。近日完成的一份调查的结论显示,德国非住宅建筑的空调系统平均使用时间为25年左右,其中大部分空调系统的能源效率并不高。通过运营优化、风扇更换或翻新高效热回收装置,可实现热能和电能的大幅节约。

加快建筑行业的现代化步伐,从中受益的不仅是气候和环境,因为供暖和环境控制装置市场能够促进经济增长、就业和创新,是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

2015年3月10日至14日,领先的世界贸易展法兰克福卫浴建材五金展将在美茵河畔法兰克福举行,届时将展示高能效供暖技术、环境友好型空调、冷却和通风设备领域的最新进展。在“舒适与科技共存”的主题下,包括德国国内外所有市场和技术领导者在内的2,400多家参展商将展示其最新的创新成果,其范围涵盖所有类型的前瞻性建筑解决方案。

ISH Energy展区位于展会场馆西侧。ISH Energy以与可再生能源相结合的供暖和空调技术为主题,致力于展示全部类型的创新建筑系统技术。展览会以“Aircontec”为名,集中展示冷却、空调和通风设备。展览会的焦点是空调和通风领域可持续的前瞻性解决方案。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张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