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Globecomm开设雅加达办事处

Globecomm开设雅加达办事处

美国商业资讯2015年03月05日17:28分类:财媒聚焦

核心提示:Globecomm宣布,公司在印度尼西亚首都雅加达开设新办事处,进一步扩张在亚太地区的业务。新开设的雅加达办事处将为该公司在当地的销售工作、客户支持以及工程服务提供支持。该办事处将对该公司在香港和新加坡的业务形成补充。

Globecomm宣布,公司在印度尼西亚首都雅加达开设新办事处,进一步扩张在亚太地区的业务。新开设的雅加达办事处将为该公司在当地的销售工作、客户支持以及工程服务提供支持。该办事处将对该公司在香港和新加坡的业务形成补充。

Globecomm高级副总裁兼Globecomm商用解决方案总经理Andrew Silberstein表示:“亚太地区是增长最快的地区之一,在亚太地区扩大Globecomm Asia的业务为成功的关键。”

Silberstein表示,该办事处将负责向多个细分市场(尤其是媒体细分市场)营销新系列的M2M和媒体平台服务以及托管网络和卫星相关服务。Silberstein先生之前担任Globecomm亚太区董事总经理,驻香港工作。他表示,新办事处将开展销售工作,并代表公司的当地合作伙伴向客户提供技术和售后支持。

雅加达办事处将由Globecomm亚太区董事总经理Benoit Mauffrey负责管理。Mauffrey在向亚太地区提供卫星系统和相关服务方面拥有30多年的经验。

Globecomm表示,亚太地区的媒体市场不断增长,媒体市场投资于技术升级并向复杂数字网络平台上更综合的站点和设施迁移。雅加达团队将提供工程和设计支持以帮助促进这一转变,当地公司已开始增加在此方面的投资。Globecomm表示,印度尼西亚办事处及其工作将为印尼和文莱提供销售支持和服务。

新办事处将位于中心区,地址为:MID Plaza I Building, 17th Floor, Suite 1728-1729, Jl.Jend Sudirman Kav.10-11 in Jakarta。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liushaof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