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GSMA 2015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MIX派对

GSMA 2015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MIX派对

美国商业资讯2015年03月05日17:30分类:财媒聚焦

核心提示:MMIX(移动、音乐、创新和体验)是今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的一系列全新活动,汇集了来自音乐、娱乐和移动产业的众多领先业界的首席执行官和生态系统参与者。MMIX代表了全球音乐营销专家Popshop、领先品牌体验机构Momentum Worldwide和GSM协会之间的合作。GSMA是代表全球移动运营商的组织,也是世界移动通信大会的组织者。

MMIX(移动、音乐、创新和体验)是今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的一系列全新活动,汇集了来自音乐、娱乐和移动产业的众多领先业界的首席执行官和生态系统参与者。MMIX代表了全球音乐营销专家Popshop、领先品牌体验机构Momentum Worldwide和GSM协会之间的合作。GSMA是代表全球移动运营商的组织,也是世界移动通信大会的组织者。

The MMIX被设计为由移动、科技、音乐和内容领域领军人物参与的论坛,将于3月2日(周一)在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启动,届时由身居要职的首席执行官组成的专门讨论会将探讨推动、分发、货币化和发展娱乐内容移动消费的热点话题和挑战。讨论会将在Fira Gran Via会议村 4号厅的主会堂举行,演讲嘉宾包括:

沃达丰欧洲首席执行官Philipp Humm

Rhapsody首席执行官David Hose

Shazam首席执行官Rich Riley

全球音乐艺术家、企业家、i.am+创始人兼董事长will.i.am

主持人:Enders Analysis 公司的Alice Enders

在3月3日(周二)晚举行的MWC15官方派对上,MMIX将继续举行,表演者包括以DJ歌曲集为主打的白金销量艺人Rudimental、国际DJ和舞蹈音乐传奇人物Roger Sanchez等艺人。The MMIX派对将在Fira Montjuïc的意大利展馆举行,门票销售火爆,即日起可在www.themmix.com购买。

MMIX讨论会在3月4日(周三)继续进行,并专门举办由四场会议构成的MMIX论坛,作为“从今往后的4年”活动的一部分。该活动致力于推动数字和移动生态系统的创新。MMIX论坛将探讨成熟市场和新兴市场音乐内容、颠覆性新型业务模式和录制及现场音乐领域创新的现状。

MMIX论坛的演讲嘉宾包括众多高管和专家,他们来自流媒体平台Deezer、Hungam、Psonar、Rdio、 Rightster和Spotify;移动运营商德国电信(Deutsche Telekom)、Digicel、Smart Communications和VimpelCom,以及其他,包括Sonar和The Great Escape音乐节、专业音乐应用开发商BioBeats和Eskimo,以及商标和舞蹈场馆所有者Ministry of Sound。MMIX论坛的会议将由行业领导者主持,包括著名音乐咨询公司Music Ally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Paul Brindley。

GSMA首席营销官Michael O’Hara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邀请一批令人激动的高层演讲嘉宾来审视全球移动产业内容分发的诸多挑战,并从各种角度探讨颠覆性新型业务模式、新的参与者、新格式和新的多平台作品的潜力。”

Momentum Worldwide英国总经理Allan Cobb表示:“MMIX是一个优秀的新型讨论平台,它的核心是世界级的娱乐体验。智能手机和无处不在的内容需求正在将全球互联网访问、粉丝体验和品牌互动提升到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度,因此对于讨论未来的内容,MWC正是最佳的场合。”

Popshop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Bobby Simms评价道:“从创新和商业的角度,我们由衷相信移动创新拥有彻底改变音乐交付、消费和创造方式的潜力;移动创新就是未来,再没有比世界移动通信大会更适合的地方能将两者进行结合。”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liushaof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