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Kurion任命Jacques Besnainou为总裁

Kurion任命Jacques Besnainou为总裁

美国商业资讯2015年03月13日16:44分类:财媒聚焦

核废料和有害废弃物处置领域的创新企业Kurion, Inc.宣布,该公司已任命Jacques Besnainou为总裁。Besnainou将与Kurion首席执行官Bill Gallo和创始人John Raymont一起坐镇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办公室。

Gallo和Raymont表示:“我们热烈欢迎像Jacques这样一名有才华的主管加入Kurion。Jacques可谓在正确的时间上任的适当领导人,将帮助我们发挥公司的全部潜能。”

Kurion正处于急剧增长阶段,主要原因是受其在日本、美国和欧洲部署的核废料技术推动。自2013年以来,该公司在英格兰沃灵顿和日本东京开设了办事处,为其在这些地区的业务扩展提供支持。该公司还宣布与福岛第一核电站和汉福德基地的污染清除相关的多个重大项目和收购。自2014年年中以来,Besnainou一直为Kurion提供咨询,帮助推动其全球战略的发展。

Besnainou对该新闻做出评论道:“我与Kurion的发展一同成长,并对公司的技术、业务模式和一流团队印象非常深刻。我坚信,Kurion有潜力成为核废料技术市场中的重要全球参与者,我非常高兴能够在如此重要的时刻加入公司共谋发展。”

加入Kurion之前,Besnainou领导全球最大的核服务公司AREVA的主要部门。他领导了数千名员工,管理AREVA的全球后端业务组,包括燃料回收、废物处置、混合氧化物燃料供给和全球核物流工作。此后,Besnainou还担任了AREVA, Inc.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并领导AREVA的北美业务。

之前,Besnainou在全球环境咨询集团Ecobilan的发展以及被普华永道收购的过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他获得了巴黎综合理工学院的工程科学学士学位和巴黎高等矿业学校的公共政策硕士学位。Besnainou现定居在华盛顿。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张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