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CMMI®研究所2014年的评价数量创下历史记录

CMMI®研究所2014年的评价数量创下历史记录

美国商业资讯2015年03月17日15:11分类:财媒聚焦

CMMI研究所宣布,由于世界各地的企业领导者为了提高企业的能力而继续寻找评价企业优势和弱势的方法,CMMI研究所2014年完成的能力成熟度模型集成评价的数量创下历史记录。

希望不断提升业绩和扩大影响的组织都明白,能力建设是重中之重。事实上,麦肯锡指出,50%的首席官把能力建设视为其组织的三大重点之一。

CMMI评价可让企业对照最佳做法的明确框架来衡量自身的能力和成熟度,并找出提升自身竞争力的最佳着力点。CMMI研究所宣布其在2014年完成了1,626项评价。这表明,2014年是CMMI研究所最忙碌的一年, 全球的CMMI评价年度总量自2012年以来增加了12%并连续三年创下历史记录。

评价数量增加表明,自组织20多年前开始应用CMMI以改善自身能力以来,其持续价值已经实现且已转化为商业利益;如今,CMMI的应用已经遍及七大洲(包括南极洲)的100个国家。

CMMI研究所的首席执行官Kirk Botula表示:“CMMI评价帮助企业领导者确定培养技能和强化制度所需采取的措施,从而促进企业、业务部门或具体职能提升到新高度。随着企业为了建设能力并在全球市场获得可持续的竞争优势而寻求经过验证的方法,CMMI评价数量持续增加。这让我们备受鼓舞。”

2014CMMI的全球性亮点

2014年,除了评价数量创下历史记录之外,CMMI研究所还扩大了服务范围。因此,全球各种规模的组织均可培养满足当今商业环境中动态需求的必要能力。

评价能力的新渠道:2014年发布的在线工具CMMI虚拟顾问可以检查组织当前能力的健康程度,然后为组织提供一份旨在帮助组织提升业绩和能力的高级差距分析报告。

产品组合得以扩大:更好地管理和利用组织数据的需求不断增长。为了满足这种需求,CMMI研究所增加了帮助组织提升业务的第八项能力标准—数据管理成熟度SM。2014年推出的DMMSM模型帮助公司评价和改进数据管理做法。根据CMMI的基本原则开发的DMM包括由培训、认证和伙伴方案组成的完整体系。

电子化学习:为了更好地支持促进企业流程改进和企业工作质量提高的人士,CMMI研究所推出了一门新的电子化学习课程—CMMI基础,从而拓宽了学习其能力建设课程的途径。

认证:CMMI推出了CMMI认证伙伴服务。这增加了促进所在组织能力提高的熟练专业人员。已有100名CMMI伙伴获得认证,且将有更多伙伴获得认证。

一个组织获得CMMI评价等级后,同行和业务伙伴会认为这个组织达到了在经营和业务实践中建设能力和日臻成熟的黄金标准。这可以让组织在竞争中脱颖而出。寻找供应商与合作伙伴时,许多公司会将对方的CMMI评价等级纳入考虑范围,因为该评级可以帮助它们发现力求卓越的供应商与合作伙伴。 获得CMMI评级的单位的完整概述已经发布于公开评价记录系统,可供希望与这种单位合作的组织参考。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张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