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乐威与夏普续签产品和专利许可协议

乐威与夏普续签产品和专利许可协议

美国商业资讯2015年03月17日16:02分类:财媒聚焦

乐威公司宣布,乐威与日本顶级电视生产商夏普续签了交互式节目指南产品和专利组合许可协议。该许可使夏普广受青睐的AQUOS品牌可在全球范围内使用乐威的娱乐发现功能,以及在日本市场使用乐威的G-Guide HTML。

全新G-Guide HTML拥有富元数据、搜索功能和基于浏览器的界面等先进的发现功能,有助于在夏普的所有电视机和硬盘录像机中提供强大的消费娱乐体验。G-Guide HTML还拥有时尚的电视节目表界面,旨在展示包括演员照片在内的丰富图片,同时搭载了乐威的“六度”发现功能,可帮助消费者快速查找他们感兴趣的相关内容。

乐威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运营官John Burke表示:“作为日本市场领先的电视品牌,我们此次与夏普续签和扩大许可协议,彰显了乐威在向消费者提供创新的娱乐发现体验方面的领导地位。这一合作为夏普提供了诸多益处,包括降低开发成本,以及可以向其消费群提供G-Guide的先进功能。”

根据该协议,夏普将能够使用一系列乐威同类最佳的发现技术和解决方案,包括直观搜索、面向日本的针对性推荐服务和面向中国的乐威视频元数据。该元数据集包括丰富的资讯、图片以及与电视节目、电影和明星相关的社论内容。中国是乐威在全球提供其元数据的70个国家之一。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张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