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前谷歌高管将执掌Kenshoo中国和东南亚市场

前谷歌高管将执掌Kenshoo中国和东南亚市场

美通社2015年03月18日15:46分类:财媒聚焦

-张蔓诗 (Stella Cheung) 将致力于通过高端企业软件,在关键地区中充分利用数字推广商机

曾在谷歌公司和雅虎公司担任中国和东南亚区高层职位的张蔓诗 (Stella Cheung) 已接受全球灵活营销软件领导者 Kenshoo的任命,将担任地区销售总监,常驻香港,负责推动企业在本地区的进一步扩张。

前谷歌公司高管张蔓诗(Stella Cheung)就任,将执掌 Kenshoo 在中国和东南亚市场的扩张

前谷歌公司高管张蔓诗(Stella Cheung)就任,将执掌 Kenshoo 在中国和东南亚市场的扩张

张女士在媒体和数码推广行业拥有超过 17 年的丰富经验,之前曾担任谷歌香港公司销售主管。在这一任职期间,张女士投入超过 8 年的时间拓展和开发了本地区的市场新商机,同时也为中国的顶级品牌客户和广告公司服务。

“我在 Kenshoo 的职位将涉及协助品牌和代理商实施精密复杂的企业营销软件,协助他们在中国和东南亚市场中优化搜索、社交、移动和展示推广计划。”张女士表示:“我之所以加入 Kenshoo,是因为这里有杰出的人才、创新的系列解决方案以及在东南亚地区和中国实施扩张的明确承诺。”

在加入谷歌之前,张女士还曾在雅虎香港公司以及星岛新闻集团和香港经济日报等媒体机构担任高级销售职位。最近,张女士曾在数码推广解决方案提供商 AsiaPac Net Media 中就任首席商务官一职,协助该企业在中国大陆和台湾地区建立起分公司。

张女士曾是谷歌香港分公司的开朝元老之一,曾协助该公司在中国大陆、台湾、香港乃至整个亚洲地区建立起出色业务。

“Stella 在中国和亚洲地区的辉煌业绩令人惊叹不已,在之前的工作岗位上也表现出无与伦比的动力和战略才华。”Kenshoo 亚太区和日本董事总经理今村幸彥先生指出:“Kenshoo 正在着手实施下一阶段的地区性增长,我们认为,对于拥有先进数据驱动软件解决方案的企业而言,中国市场蕴含着巨大的机会。能够邀请到 Stella 加入团队,令我们十分高兴,因为 Kenshoo 正在本地区加速拓展业务网络。”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张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