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财 > 财媒聚焦 > elepizza任命Giorgio Minardi为国际总裁

elepizza任命Giorgio Minardi为国际总裁

美通社2015年03月20日15:36分类:财媒聚焦

- Telepizza(特乐披萨)在非美资食品配送领域中排名第一,在全球位列第四,海外销量比例超过30%

- 凭借在食品服务行业积累的丰富经验(曾在唐恩品牌 (Dunkin' Brands)、麦当劳 (McDonald's)、汉堡王 (Burger King) / Autogrill工作过),Minardi 将推动 Telepizza 全球业务发展,并引领国际加盟业务发展

Telepizza 任命 Giorgio Minardi 为新的国际总裁,以此来进一步实施其国际扩张战略。

Minardi 将加入 Telepizza 的管理团队,负责国际加盟业务,并推动海外业务发展。目前,Telepizza在欧洲、美洲和非洲的14个国家的海外销量占总销量的比例超过了30%。

Telepizza 扩张计划的关键部分是:通过直营或特许总经销方式进入完全没有涉足的新市场 -- 主要是部分拉美和中欧国家,以及利用在波兰建立的中心。此外,在目前已经开辟的其它市场中,该公司还将扩大自身的影响力。

Telepizza 首席执行官 Pablo Juantegui 解释说:“Giorgio Minardi 的任命能够加强 Telepizza 的扩张战略。我们确信,他所拥有的丰富经验,加上我们对国际市场动态的深度了解,以及我们雄心勃勃的国际扩张计划,将能巩固我们在全球食品配送领域中的领先地位。”

对 Giorgio Minardi 而言,加入 Telepizza 团队乃是一项令人振奋的挑战。他表示:“Telepizza 是全球食品配送领域中最知名的一家公司。我很高兴能够加入像他们这样富有能力的世界级团队,我期待和这个团队同心协力,一起巩固 Telepizza的 国际扩张机会。”

Telepizza 国际部门的新主管 Minardi 是一位拥有丰富经验的食品服务和饮料行业高管。他曾在食品配送行业内的知名企业 -- 例如唐恩品牌、麦当劳、汉堡王和 Autogrill 中担任过业务开发和品牌管理主管职务。

在加入 Telepizza 前,Minardi 在(美国)波士顿担任唐恩品牌国际总裁,他在任时开展了一项宏大的发展计划,即一年内开设450多家新店面,并向8个新的国家市场扩展。在此之前,Minardi 为 Autogrill 和汉堡王工作,并在麦当劳工作了16年,离职之前的最后职务是大中华区副总裁兼首席营销官。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责任编辑:张韵]